close

97.03.17


 


氣死我了~


你到底會什麼??


老是依賴別人~


憑什麼當領導者~


請拿出你的魄力,


讓我能打從心底佩服你,尊重你,敬仰你


我真不喜歡當雙面人!!


 


難道人生一定都要當虛偉的人嗎??


我討厭這種人也討厭當這種人!!


過的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不懂!!


真的是我人生歷練不夠?


到現在都被保護的好好的?


有誰能聽我的心事?


眼淚掉下來了...


算了~想開點~


人生不過如此


這是人生的必經課程~


睡覺去吧!!!


睡的著嗎??


也許~失眠吧!!


我總是這樣,想很多也想太多~


開心也失眠,傷心也失眠,只有老公在我身邊時我才能安心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