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1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上個月就已經準備好禮物了~


只是還沒想好要去哪吃~~


PS是跟老公的家人唷~我媽1號已經吃過了~


 


星期五晚上老公叫我預約西提~我有說應該訂不到啦!!


星期六早上莫名的早起也不曉得怎麼了,平常都要睡到2~3點啊~~


拿起手機撥打西提的電話~果不其然!!都預約客滿啦!!


但我也沒就此放棄~


電腦開著上網開始找餐廳


找了2~3小時,看了好多家~不是太貴就是feel不對


後來就決定(自己決定啦!!)”愚人花園


打電話預約後~店家又來電說,因為我比較晚預約,位子可能沒辦法很好~


那也沒辦法啦~~就先這樣吧!!


 


晚上,回家時經過網路上看到的一家瀾灣” Restaurant & Bar


外觀真的如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漂亮ㄟ~~


回家後,馬上打電話問價位~嗯嗯~~在合理範圍~


!!就決定改這家啦!!


小花園等下次再跟老公去啦~~呵呵!!


 


下了班後,回家前買了一束美美的紫色康乃馨


叫老公送給媽媽~


老公:你拿給媽媽就好啦~


:兒子送的總是不一樣啊!你送花~我送禮物啦!!


 


去到餐廳門口等媽媽來時,閒著無聊開始亂拍照~


拍著拍著~~相機顯示內部記憶體空間不足


我想可能是記憶卡滿了啦~~


ㄟㄟ~~好像又不像~就打開電磁蓋!


XX!我忘了放記憶卡啦!QQ


只好衝回家拿記憶卡(好險很近啦~)


 


進到裡面後,哇哇哇~~好漂亮啊~~


我喜歡~~


瀾灣的外觀 



在醒目的7-11對面 


很漂亮吧!! 


在瀾灣前拍一下~ 



吧台 


吧台 


櫃台的一角 


往外看過去~環境不錯吧!!超有FEEL~~ 



美麗的水晶燈 



菜單的一角 

柳丁汁,我的套餐附加的,是新鮮的唷~不是濃縮的喔~ 


蒜味麵包套餐附加的~還可以囉!! 




套餐焗烤菲力牛肉義大利麵 $280 變套餐+150  端來時,我聞到一股味道~原以為是我聞錯了~但是~越聞越奇怪,有臭抹布的味道@@”可是吃起來沒有~但口味平平老公有挖了面去吃~他也有聞到~


所以跟服務生反應!他說是正常的!!有些起司的味道是很這樣的!問我們若不喜歡可以更換,那當然要換囉~~ 


更換的卡波那啦鮭魚義大利麵 $280 這道就真的很好吃了~~我喜歡吃,老公也說好吃喔!! 



單點春雞 $360  還不錯囉! 


雞蓉玉米湯 套餐附加的也可單點~因為妹妹要喝,所以給他喝~妹妹說好喝~


老公:那是什麼湯


:雞蓉玉米湯阿


老公:??基隆??什麼基隆??


:對阿~就是雞肉切丁剁碎啊~


老公想了一下說:~我以為玉米湯還有分台北,基隆的勒~


我愣了一下!!


跟媽媽&妹妹一起笑~(現在一邊寫還一邊笑ㄟ~~~) 


單點德國酸菜豬腳 $420 好好吃喔~但我只吃了一口啦~因為我有面~所以不能吃太多~哈哈 


單點墨西哥燻雞起司薄餅 $200  好吃~但吃到最後真的有辣到!!不自覺多喝了幾口水! 

& 

起司蛋糕 $80 妹妹點的~他說好吃! 


焦糖布丁,我的套餐有附加一份,妹妹也點了一份~好好吃喔~ 


老公:為什麼你們有甜點??我跟媽媽&爸爸都沒有啊?


:因為你們走成熟風格所以沒有啦~~哈哈哈




 



還有一道凱薩沙拉套餐的忘了拍照~ㄎㄎ,還蠻好吃的!


一道培根高麗菜也忘了拍!!


 


我真的覺得我還會想再去吃~但老公卻說還好~吃不飽!!


:不會啊~我有吃飽ㄟ~


老公:因為你吃套餐啊!!


:~~因為你沒吃套餐啊,你就吃菜跟一碗飯,當然不飽ㄇㄟ~~


 














【瀾灣餐廳Bar】
營業時間:18:00~凌晨03:00,五.六至04:00
晚餐: 無低消   
刷卡: 可刷卡
預約電話:07-550-8687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203號
E-mail : mansion203@hotmail.com /mansion2
網站位址:http://tw.myblog.yahoo.com/mansion203mail 03/

ps. 晚上12:00前,未滿18者請提前離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