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25


今天跟老公一起休假假喔!!!


老公約要去看電影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顱王國


看電影前先去吃飯


今天終於可以去吃愚人小花園囉!!


(話說~上周偷偷計畫好帶老公去,誰知他剛好公休QQ~只好去吃升喜燒)


 


大家約在掘江的寶雅等


天兵介文還跑到自由路的寶雅等= =”  我現在還搞不清楚是老公說錯還是介文搞錯!!因該是介文吧!!因為只有他跑錯啊!!




門口的告示牌 


進到餐廳裡頭,跟網友說的都一樣!! 


我也跟著拍了幾張照片~



拍回來時就已經開始上菜囉!




坐位 


老公~~





開胃酒!乾杯一下!味道有點酸~不順口!




濃湯是玉米濃湯~我喝到快完了才發現ㄟQQ~不夠熱啦!!


麵包~普普↓


沙拉~醬是柳橙醬!soso~~~


主餐我跟老公都點貴貴的菲力6分熟要480大洋吶!
但真的很令我失望!!我的又薄又小~~


老公的厚約3公分!中間有血色看起來就好吃!~小塊了點!!


介文點的是豬排~


小兵跟我們點一樣的菲力


小琪點牛小排


怡鷰點的是沙朗


我有偷看別桌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比我的好吃ㄟQQ


甜點我點奶酪(還不錯)


老公點焦糖布丁~好吃~我趁老公不注意時偷挖了一口吃~~!!


水果晶鑽↓


感覺很豐富~口感酸酸的~不太入口!


杯子很特別,冰塊不會直接在飲料裡融化喔!!


吃完飯後去看電影~在大遠百拍的


 


今天~晚餐普普~電影~~也普普!!!!!!


不過跟老公在一起又是愉快的一天~~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