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22


可愛的鹹鹹今天生日


幾天前就已經跟鳳梨討論好了!


希望鹹鹹真的會很開心~


 


其實我也很忙ㄟ~~花送到公司還被虧了一下~


大家都跟我說生日快樂明明上面寫的卡片是ㄋㄟ~~


還有那些熱炒大哥一直虧~還叫我趕快回家~煩ㄋㄟ


若是老公送給自己的那被虧還會心裡暗爽~


可惜!!就不是我的啊!


 


老公問我那我什麼時候想收到花?


當然是生日啊~情人節啊~紀念日啊~花又沒多貴!!


臭老公竟然說:天公生要不要送?


真的是令我哭笑不得又想扁他QQ


 


抱著大熊的鹹~ 


我要跟老公照~老是有人要插花~


那個人就是達~


我也很厲害!就算達在旁邊要插花~


我故意拍直的~這樣就拍不到他啦~~哇哈哈哈


因為公司人不夠~所以我們借了道具準備給嫻驚喜!


戴著尼莫的老公&戴著恐龍抱著花的鳳梨


~他真的很疼你喔!


生日影片↓


 


 


ㄟㄟㄟ~還沒完喔!!


我也不知道是誰把鳳梨的上衣退去在重點部位塗奶油~


~舔一下~~呵呵!


小寶貝乖~不要怕喔!!


親我吧!!!


愛搞怪的大家!


大合照~缺了小茜,鎮彰,小兵,峰哥↓


可憐的熊正被”&”恰吉猥褻…..


熊熊你真的好可憐喔!!


!去你的主人那就不會被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