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淺草


我們出發前往天空樹


天空樹跟淺草只有一站就可抵達~


因為淺草有好幾條線交接(東武、都營、地鐵)


所以我們又找了一下正確要搭的都營地鐵


刷了西瓜卡順利抵達天空樹



先到一樓~


拍張天空樹打個卡


(這次自由行網路變得很重要,主要是人生地不熟至少有網路比較好~


我們租了一天NT199的分享器瘋狂打卡嚕!!)


訊號還不錯,地下鐵都還收的到~特惠期間還打9折喔!!


寶貝~妳也看一下鏡頭呀!!


我知道~牛奶很好喝!!


好啦~等拔比時間


就是麻咪寶貝時間!


往上拍的天空樹~


真樹假樹~~


是叫妳漂漂~


不是把自己臉搞這樣!!





很開心


真的漂漂!!








妳是又看到什麼啦??


腳~~~合起來一點!!


進天空樹前


在商場看到好大的哈囉喵~和服的吶!!


最後~買了隻天空樹限定哈囉喵~


好可愛>~<


走走~~


來去天空樹啦!!


天空樹正確入口是在四樓的戶外


想不到~遇到一週年~


排隊想上天空樹的人樂樂長~


先排隊買票吧!!


排了半小時~


終於買到票嚕!!


一人日幣2000


挺貴的!!


進入電梯前~


還要檢查包包


搭電梯又是好多人


準備起飛!!!


馬上就到350M


哇~~~





看的到東京鐵塔喔!!


好多好多人


全部都在看景色


來個全家自拍!!!











在上面待很久~


寶貝也很爆走


還在誘拐未成年小日本





ㄟㄟ~~那水是我的啦...


當時老公說應該要來杯咖啡賞賞風景


可惜~我帶著爆走嬰童~累累


不然應該還不錯喔!!


一出電梯就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一張日幣400


溝通了一下才知道~


也會用自己的相機幫我們拍


若喜歡他們拍的在拿錢出來買就好了~


因為我們的相機寶貝有笑~他們的沒有


所以~~~就沒花錢啦!!!


下了電梯~


娃兒跟我們掰掰!!


又是等老公時間~


這時爆走的寶貝又睡著了!!哈~


掰掰啦~~天空樹


逛了一圈~終於找到懶懶熊專櫃


好可愛啊!!


天呀!!


是天空樹限定懶懶熊ㄟ~


好想買好想買喔!!可是我已經買了哈囉喵了~~


嗚嗚!!!


本來天空樹後要去阿卡醬


但因為又逛商城~


整個來不及~就先在美食街找吃吃


買了一風堂拉麵


好好吃喔!!!


我的都被寶貝吃光光~害我回飯店時又買東西吃!


吃完了晚餐~


又繞回懶懶熊


繞回去是為了幫人買熊娃


老公看我一直說限定熊好可愛好可愛~


在幫人家買時~


叫我也拿一隻


整個心花朵朵開~~啾


我們在淺草先買了一套寶貝的浴衣


還買了伴手禮跟日本味鏡子


天空樹 一週年罐子餅乾(巧克力餅乾好吃!!)


天空樹限定的哈囉喵跟懶熊還有拉布!!


話說~


拉布帶回飯店跟寶貝玩時


寶貝嚇死了~~


一直躲一直嗚嗚叫~~好好笑喔!!!


是~玩過頭!!現在不怕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