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2


等了好久的連休就在今天~~


起床後跟老公先到掘江的愛迪達買鞋鞋~


老公說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買還好~一買就....買了一堆,老公說是"運動風"


買完了以後


到附近的"FRIDAY'S"用餐囉!!              ↓



美式風格              ↓


上次吃是幾年前在夢時代


我們的位置              ↓


窗邊的位置              ↓


吧台有電視可以觀看球賽              ↓


為了得到世界足球娃娃,我們又....


可是看到老公開心的樣子就很值得了              ↓


我的禮物是一雙鞋+一件外套+一頂帽子


很可愛的足球娃              ↓


為了奏足金額買的護琬              ↓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上了第一道


我們點了三道399的餐點


起司薯條              ↓


很好吃~老公很愛吃喔!!


吃完了這道,等了好一會兒~~


同時上了兩道


加價100點的南美醬醬好半雞              ↓


很好吃!!連雞胸都超嫩的!!


今天剛好特價所以又點了


雙醬炭烤豬肋排...$399


還不錯~~


且老公好貼心,知道我不能咬~還把肉跟骨頭先分開他吃骨頭我吃肉~~


最後一道甜點~奶酪


就奇怪的味道...吃了一點點就...


不過整體還不錯吃囉!!!飽飽的!!!


吃完了飯


先去幫老公的車車驗氣+保險


然後兩個人也不知道要去哪~


本想去看夜景~


騎到一半又不想去...


老公靈機一閃我們就....


跑來吃阿婆冰啦              ↓


夏天就是要吃冰啦!!!


老公點的"紅豆牛奶冰"              ↓


我點的芒果牛奶冰              ↓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一人吃一盤實在太多了~~老公吃得精光~


我還有剩勒~~


吃完了冰就真的回家,看電視阿~


等可憐又跟不到的毛毛回來再吃消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