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妳來了之後,我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沒有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有煩心的時候


有妳在,歡笑總是不斷


 


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妳不會把事情交給我做,我也覺得很輕鬆


其實~說實話!!這是我的陰謀啦!!!!!



 


但不知怎的~有不被信任到的FEEL~


好像也不是不被信任的感覺~這個突然不會說ㄟ@@”


人阿~~就是這樣……


事情多時抱怨東抱怨西= =”


沒事情時又在那邊自冤自唉>”<


 


謝謝妳~有妳在心情真的好多了~


當然!我愛的還是我老公啦!!哇哈哈哈~~~~


 


最近,部落格很少再寫了


 


也不是不想寫~


只是想不出東西寫!!


 


工作!輕鬆了!


吃吃喝喝!為了存錢也變少了~


現在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