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我媽講~


姐姐的訂婚我可能沒辦法去(中秋節訂婚ㄟ~~~)!


因為也許大概可能要去"大陸受訓"


我媽開始劈哩啪啦~


一連串狂罵~


叫我要跟公司說看能不能早一點去或晚一點去之類的~


我有跟他解釋~


我也是一點也不想去阿~又不是去玩的~


阿~不然我沒工作你要養我嗎??


電話聲的那頭依然超大聲。。。。


(我都沒說我訂婚~姐姐要補習也沒來阿~以為我願意去大陸喔!氣。。。。


但他可是母親大人~我怎敢如此對他講話!


哀~~只能心裡頭氣,還是依然安撫她的情緒~


雖然我也有稍微大聲一點點啦!!誰叫他連一滴滴的聲音都不留給我!!


電話掛後~


心情超不好!不想去還要被飆~真是!!!夠了!!!!


 


好險!


今天看到通報~9月第一批沒有我ㄟ!!


哇哈哈哈!!!


但願~10月初也輪不到我!因為我老公生日~想陪他ㄇㄟ~~


我要求太多嗎??


 


才不是勒~誰叫剛剛好是多事的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