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這個相聚的機會好像微乎其微


一開始只是姐姐從桃園回來要來看看她懷孕的妹妹


姐說要跟媽咪一起來~


後來媽咪知道我會煮(我哥弄照片給我媽看的= =)


說她很久沒吃我煮的了(從高職畢業之後我就沒住家裡了)


說什麼都要叫我煮!!


還說會叫爸爸&哥哥一起來~


接著又說不然叫老公的家人一起過來吃~


反正也好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這天老公也是休假


不過還是我自己到市場買菜(因為我想讓他多睡一下)


準備了很多料


等人差不多到時我開始準備料理~




紅燒鱸魚


泰國蝦


用鹽焗的方式!!還不賴唷!!


越南春捲


大獲好評...我媽跟我姐超愛!!


我還把我剩的春捲皮帶回桃園做~


不過她朋友好像不喜歡皮本身的味道!!!


我媽之後又叫我做回家給她吃,我因為原本買春捲皮的超市沒在賣而沒做


好險在火車站找到一間東南亞進口食材的店面買到~


下次想到再做回去給母親大人享用!!


炒海瓜子~


醉雞


只要有客人來我都會做這一道~


今天又是大受好評~


我爸跟我媽都很愛....因為又叫我煮回去給他們吃


除了魚肉也要來點青菜




一桌的料理


再加上媽咪從仁武買來的烤鴨&爸爸淹的大頭菜


大家吃得很愉快~


連普通到極點的菜頭湯都說好甜好好喝~


還問我怎麼煮??


不就....這樣煮嗎???


哈!!!成就感~~~


飯後不免來點水果~


也要獻一下!!!


雖然切得沒有很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