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炎熱



在小灣實在是被太陽晒到了...有夠熱的!!


好險老公停車時都有找樹蔭下...打開車門就不會更熱!!


因為實在很熱...讓我真的哪都不想去...更別說森林遊樂區了...


想熱死誰阿....


所以在車上討論...


原本想去七孔瀑布...但因要爬山涉水...我們穿海灘鞋~SO"X"


老公也不想去燈塔&龍盤...更別說"雷達站"了...


我就說若都不想去就回家吧....


老公就說那去墾丁國家公園好了...


我就:恩!!


誰知道...車開著往森林遊樂區進去...


我問老公:不是要去國家公園嘛??


心中OS:怎麼開進來了??


老公:對阿!!這裡不是國家公園的森林遊樂區嗎???


我:喔!!


心中OS:阿~~是同一個喔??ㄚ你~~是不會講森林遊樂區就好了嗎!!


當然~老公到現在看到我的網誌才知道我把這一個地方搞成兩個地方了....


在停車場停了車...老公說:車上不是有雨傘...拿一下好了...


我:對後...幹麻不早說阿...


心中OS:那我連續兩天被太陽曬是....都最後一站了...


老公:阿~是你媽的車,媽有跟你說~你也有跟我說車上有雨傘...


所以又....是我忘了...真是被曬假的啦....


往售票亭走去往左邊看~


可以看到整個街景             ↓






門票$150 停車費$50


一進去到森林步道前會先看到緊急聯絡電話             ↓


走森林步道...沒太陽曬....             ↓


享受一下森林芬多精..             ↓


注意!!!毒蛇‧毒蜂‧蜈蚣             ↓


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很大顆的"茄冬古木"             ↓


中空的ㄟ!!             ↓


阿呀阿呀~妝都花了..             ↓


遊樂區一偶             ↓


在走一點就會到"遊客中心"             ↓


蓋蓋紀念章             ↓


一進去裡面冷氣有給涼到~且環境很舒適!!             ↓


天空好藍!!             ↓


離開了遊客中心~我們往上繼續走,會到種植蘭花的溫室


拖鞋蘭             ↓


真的超像拖鞋的啦!!             ↓


蝴蝶蘭             ↓


向展開碟翼的蝴蝶             ↓


這個...忘了!!哈哈~~             ↓


文山蘭...             ↓


近看很像人....            


做個醜臉....             ↓










離開溫室..有一股涼意...因為溫室有點悶!!


我們到了生態園區             ↓


有平台可以觀景             ↓









石筍寶穴...


不過都用鐵欄圍起來了...一時不知道要看什麼             ↓






公一直叫我回家要膜拜他....             ↓


遊樂區很大!還有仙人掌溫室我們沒停留...


繼續往觀海樓去...             ↓


往樓梯走,在平台可以看到貓鼻頭             ↓


你要帶我去哪裡>"<             ↓


仙洞目前關閉             ↓


從入園10點多走到觀海樓大概2個小時...


其時正常人走約1個小時...


我們因為都在拍照所以比較久一點!!


再去吃飯前,我們先走一趟銀龍洞             ↓


誰知他那麼窄...            


我們後面因為有人所以不能拍照只能一直往前走


所以老公說等等的行程就是"觀海樓吃飯→銀龍洞→上車"


所以我們就到觀海樓吃飯             ↓


一上到六樓~媽呀風景超美,冷氣夠強...


我們點了"紅燒牛南飯"$120   (另有售泡麵)             ↓


吃完了飯,我們到了頂樓看風景....風真的超大的!!!


不過可以遠望整個恆春半島的景色!             ↓


離開了觀海樓之後~我們又再走了一便銀龍洞,這次我們把它的窄給記錄下來了             ↓



離開銀龍洞沒多久~

我們走在水泥步道上...

突然!!我的腳一陣痛....剁了一下腳..覺得好像被東西咬到...

但低頭卻看不到任何東西...

老公回頭查看我怎麼了...

媽呀!!我痛到不行....

傷口兩個小洞...             ↓


有好心人士幫我們連絡的管理局的人...

(這時證明我們剛開始拍的電話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你已經出事了..

要再翻回去找電話在哪根本來不及了~且心急又更急了...

所以之後若有到遊樂區玩的人記得直接將電話記在手機裡先撥出這樣會比較方便喔!!)

在管理局的人沒來以前我怕是蛇咬的...叫老公吸...老公還說不要...

不知道是嫌我的腳...還是...哀...

管理局的人研判是"蜈蚣"咬的...

說會痛兩天...且比蜜蜂叮到還痛...

知道應該不是蛇咬的...我們也無心在玩了...雖然本來就要回家了啦...

回程路上的夕陽+塞車的88快速道路... ↓


這兩個小傷口讓我當天就像有兩根針一直往傷口插...差點沒痛死我...

回家去醫院掛急診..腳痛+打破傷風的痛...衰...

隔天兩個傷口沒針在插了了...卻整個腫起來+一動整個腳掌就痛...

媽呀~我有沒有那麼好運阿!!

樂透怎麼都不來??

害我整個腳腫了2個多禮拜...還看了兩次醫生...

好啦!!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