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轉眼間寶貝10個月了~


也就是說在兩個月,寶貝兒就要周歲了吶~


帶寶貝下樓游泳玩水~


跟寶貝HI~她就HI唷!!超配合的!!



剛滿9個月時帶去爬爬比賽


雖然沒得獎~但造型滿點!!


寶貝阿~這是氣球!!


咬了可是會爆開的啊!


氣球飛走啦!!


當天晚上就用爬行比賽送的施巴泡泡乳替寶貝洗澎澎


可憐的小寶貝在7月21日晚上9點多時


在床上要跟拔比傻焦,一時沒抓好


從床上摔了下去


拔比自責到想從14樓跳下去。。。(我家拔比是比較誇張!!)


隔天她的左臉頰就黑青了~


拔比看一次就心疼一次。。。


到她去堂哥。姐家玩~


軒&愛在看巧虎。。阿萌怎麼好像老師在教學呢?


一直吃別人家的魚罐頭


還有魚玩具。。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魚??


才教一次的拍手。。隔天就看到她自己在那邊拍手手!


毛毛借的行李箱還回來一陣子了~


有時間把它收好~


寶貝就在旁邊要摸要看要玩的~


又好像想進去,我就把她抱進去


抱進去又想出來,出來就又想進去。。


我也很故意要把她裝箱。。就。。哭了!!哈!!!!


美麗的寶貝兒~


她是我們的天使!


寶貝阿~


這奶瓶是裝飾品不是妳的奶瓶啊!!


跟寶貝在家時~


無時無刻就是在拍照


因為她好愛笑


每次我上夜班,早上很愛睏時


她又睡飽飽不睡


就把她放地上,我繼續裝死睡覺


她也好乖~自己爬出房間去玩玩具換拍桌子


等到自己無聊了或餓了才會開始歡歡叫。。


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寶貝兒


難怪拔比麻咪都那麼愛妮~~


哇~~這誘人的姿勢是勾引誰呀??


妳那麼小就那麼會擺姿勢啊!


有一次


我又在裝死


想說怎麼都沒聽到聲音


跑過去一看。。


這小妮子竟自己開了電視在看吶@@"


(當然是咬遙控器開到的)


拔比在家顧寶貝


都不給她穿衣服


說是。。清涼~~~漬!!


8月7日


本來要去市場買飯菜回家煮


但因為下雨無法出門


所以我們就出門吃餐廳


寶貝因為想睡。有點歡歡


話說~我們也好~~就沒吃餐廳牛排了


自從生了寶貝後~


這15盎司的牛排又嫩又好吃~吃得好爽!!


12號半夜下班,回家想摸一下寶貝


發現她夯夯的~


一量~挖勒~38.3


搖了一下老公~老公驚醒。。


我洗完澡


叫老公先睡


我一直陪著寶貝


但她一直沒退燒,所以我就讓她吃了退燒藥


等不燒了我才去睡~


隔天,早上還是夯夯,所以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點感冒但不嚴重有可能是玫瑰疹在觀察!!


下午休息了一下


我還是帶著寶貝去走走


是說~


寶貝這兩天一直都反覆發燒,燒退,又燒


但活動力與食慾都很正常~


看她的笑容就知道~


還可以跟麥麥幫合拍的那麼開心


晚上出了些疹子


老公要我帶她去看醫生


雖然我覺的是玫瑰疹。。但老公還是希望要帶去給醫生看


量一下體重


醫生確認是玫瑰疹


一般常見的玫瑰疹是大面積的紅疹


我們公主是不常見且症狀不明顯的疹子


雖然她有冒疹子。但真的不明顯


還可以笑的好開心~


不過~真的全身都有紅點點


臉蛋兒也有


背部也有


下班。開門的瞬間


看到兩個人在沙發上搞恩愛


還想遶跑。。重點還是沒穿衣服!!


寶貝越來越厲害


給她試一次,她就會自己拿起叉子吃東西





不過~總是吃得滿嘴也吃得滿地都是


補給拔比的拔比節大餐~


當然還有阿萌愛吃的魚魚


第二隻麥麥幫入手


因為有去菜市場所以順便看看有沒有衣服可以買


就這樣剛好~看到一套紅白條紋衣+罩衫


這樣才250元!!


多配我們家阿萌呀!!


神偷萌~喵!!





又在跟拔比玩"密燒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