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真這回事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拍的美看得就爽!!


 


又是一個優閒的放假日


跟寶貝兩個人在家妳看我我看妳~


倒不如再來拍拍寫真好了~


這次我舖上了白色毛壇~


還真有FU吶!!



這小傢伙把帽子戴上去就給我拿下來。。


是為了什麼可以笑成這樣阿?!




害羞的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我的寶貝兒~~








我還特地跑去畫了眼線。換了衣服想跟寶貝自拍一下


結果這小妮子。。很不配合



都很不願意看鏡頭


唯一好看的自拍照確切到我的臉。。這時若有F3多好呀!!!


換個頭飾拍一下。。


話說~現在寶貝都不讓我把東西放他頭上


不管是頭花還是帽子。。戴上去一律給我拔下來。。後。。可惡!!



但看到妳那麼可愛的分上~~就算了吧!!



真是大正妹一玫啦!!



小妮子真的很喜歡笑!!!


我希望她能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











寫真~~本次結束!!!


又要期待下一次的寫真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