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忙翻了~


真的沒空閒可以寫部落格!!哈~~


寶貝即將滿一歲


這是麻咪辛苦了好幾天的紀念寫真書


找了一天特地幫寶貝拍了寫真


我還自己幫她做項鍊呢!!!


因為去外面給人家拍好貴貴~~


所以只能自已動手做啦!!!


封底封面



 從萌兒一個月~十一個月的經典照


中間是拔比握著我跟寶貝的手


經典大頭照~


好喜歡!!


 綁了緞帶的妳。。是我最好的禮物


緞帶跟孕照是同一條喔!!


芬姨知道我要拍寫真~


特地買來送萌的周歲禮物


還很恰巧的真的有小蜜蜂跟小瓢蟲在爭執的圖ㄟ!!


無聊拍拍的也好美美


香菇買來的洋裝好漂釀!!


我們的古典小美人


穿泳裝的妳


拒絕拍照!!哈!!


哇~~露點啦!!!


妳是拔比的小夏娃!!


在眷村拍的也意外的符合寫真書


六個月大的經典寫真


七個月的妳


每次都跟皓呆玩親親。。


看看妳的小肚南


 在新營糖廠外拍好有FU~


戴帽子的妳也漂釀!!


麻咪的小天使


 最高絕活~~一秒變拔比


 妳是我們捧在手心的寶貝


蝴蝶頁較不易被寶貝撕毀。。


畢竟這是我個人要的!!


才不是要給她的勒~哈!!


自己還會翻頁。。


哇~~這是誰呀??


看自己的美肚


一秒變拔比真的一模一樣!!!


這是拔比


這是麻咪


是有沒有那麼自戀??親自己哩!!


寫真書我上網看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排版在去印刷


要好一點的材質當然比較貴


但我也不要一般般


所以選了一般價位但可以製做到36頁滿版


這本。。1200!!

說貴不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