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好久的萌萌週歲終於讓我盼到了~


是說~從收延完就等到現在


 


萌兒生日是18號~


我連休了兩天,當然是為了提前佈置一下啦!!


這次我可是有花了些時間


全部DIY呢!!


是的~~你沒看錯!!


我用打氣筒灌了八個氣球還爆了一顆。。差點手殘了!!



當然要有主角萌兒的大張照片呀!!!


還有這1st也是我親手剪的呀!!



我嫌太單調


又用線跟木夾子夾了好多寶貝的照片~~


哈哈~~好豐富!!







還去派對商店買了生日旗~~媽媽真阿花!!


我忙著佈置。。這小妞給我很霸氣的坐著看電視@@"


還買了好多生日帽


又看到皇冠。。當然要買一個呀!!


瞧~~有興趣的勒!!





剛好配今天的衣服


是說~~


寶貝長得很標致阿~


怎麼穿藍色的人家都把她誤認為小男孩??


期待了一個晚上~


隔天我竟然太興奮。。好早就起床@@"


又不是小學生要遠足。。XDD


 


好啦!!PARTY要開始啦!!


剛開始的萌。。不曉得是突然來好多人


還是睡不飽(她自己睡半小時後又爬起來~看來她自己也很興奮吧!!)


一開始的臉色挺不悅的!!


只是很呆滯的看著阿祖的方向


喔~~漸漸開始有反應囉!!


好~HIGH了!!!


拿了把權杖給她玩


這樣她就不會把頭上的皇冠扯掉~~


哇~~也太High了吧!





喜歡拍拍手~~但不用用盡全身的力量吧!!


權杖拿反囉!!!


好啦~~個人秀時間是該結束囉~


我們來看看麻咪特地為妳製作的週歲紀念MV





不知為何無法崁入影片


只好分享YOUTB的影片網址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TT3qlMoMs&list=LLUMkoh5p_36IhEKIXIPZDRw&feature=mh_lolz


這張拍得真好呀!!


剛好是萌萌來到世上的第一張相片


(謝謝攝助龔小毛犧牲自己幫我們拍照~~愛妳啦!!)


這是我花了兩個多禮拜


重做了好幾次。。利用好多萌兒去睡覺的時間完成的


拔比??


喔~~他都出嘴巴ㄟ!!!


大家邊看邊笑~~


但也好感動


我自己就看好多次~~


雖然沒有每看必哭!!!


但是~~真的~~眼淚在眼眶打轉呢!!!


好啦~~動人時刻結束


重點戲來啦~~


抓周啦!!


後~~說到抓周實在太愛我自己了


這些完全是自己去找來的抓周道具


本來是想用租的~但又太貴!!所以就買了幾樣玩具用完剛好給寶貝當玩具玩


我準備了


雞腿


鈴鼓(送的)


計算機(原本就有)


書本(原本就有)




手機(舅舅買的週歲禮物裡的小道具)


吹風機(原有的)


筆(原有的)


印章(萌萌的印章)


麥克風(特地買的)


聽診器,針筒(特地買的)


剪刀(跟聽診器是一組)


照相機(特地買的)


皇冠(特地買的)


粉紅色的布(原有的)


尺(原有的)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


 


我一把東西放下


寶貝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的衝去拿了第一樣


皇冠


然後又很快速的放下拿了第二樣


吹風機


所以就只拍到這張。。


然後又自己放下拿了聽診器跟針筒


非常快速的抓完了。。


好啦~~這就是她所抓到的東西


不是一直拿針筒就是玩吹風機.....的電線....


帶著生日帽來拍一下!!


當醫生也不錯~~不過拔比說當牙醫比較賺錢


這都只是抓好玩的啦!!!


優~~


該是拍甜蜜蜜時間


來個一家三口兼佈置的照片


啾~~


別問我在開心什麼~~


我只知道~~我矯正之後比較敢笑開懷啦!!哈~~


開心~因為寶貝週歲啦!!


親~~


阿唷~~


寶貝的臉也太好笑了吧!!


剛好被拔比搓到!!哈哈


這....是在上演


老爺~~不要.....嗎???


外婆特地請人代班來參加妳的週歲趴喔



阿嬷買了衣服跟狗狗給妳


雖然妳怕那隻小狗(因為眼睛會發綠光。。我也怕>"<)




阿祖特地從新營來看妳~~


你也開心一點嘛!!


小香菇很愛妳的~~


買了包包跟鞋子給妳


因為阿萌親了包包~


拔比不甘示弱,去拿了他買給阿萌的兔兔(現在都抱著睡)


硬是要叫她親。。


長大要去黏香菇阿!!




外婆包了紅包給妳~~


妳一手就搶走


然後又丟掉= =


自己拍一張


有發現嗎??


老公說~~真的是母系社會


要我趕緊生一個男兒陪他壯聲勢。。最好說生就生啦!!!


吃了外送PIZZA


等了老公的大表妹來一起唱生日歌~~


只不過阿萌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唱!!


陪她吹蠟燭。。還是我吹!!哈~


一臉呆滯的切蛋糕~~麻麻倒是很開心~呵!!


我的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唷!!!


結束之後~我跟老公本來要帶她去義大遊樂園玩


但因為太晚所以就沒進去~~改回娘家吃飯


親愛的寶貝~~


下次麻迷在帶妳去喔!!


這張根本就在說~~


蛤~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