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公開始玩單眼後


我們家的東西又開始向另一個領域發展...



剛買單眼時,老公要了一個側背包放他的單眼


不過近幾次出門"七桃"老公總是因為這個包包讓他的腰更不舒服


因為單眼實在是有個重量加上是斜背,所以他就一直想要更換


無奈當老婆的我一直不答應...因為他看的包實在有點高價阿!!!不可以亂花錢!!!


上次去澎湖這次去墾丁我知道他真的很想換,而我也心疼他的不舒服,所以我也答應讓他買


我們就當這個是老公的生日禮物吧!!


(因為他原本是想買別的當生日禮物的~)


老公的生日是10月1日,本來是要9月中以後才買的~


但老公用→這個眼神跟我預支...


歹勢拉!!我妥協啦!!因為...老公很可愛阿!!


我們在PXhome買了也付款了...買了5850...單價真的蠻高的!!


東西也已經出貨囉!!我們才在別的網站找到更便宜的只要4300含運費還可以貨到付款


也查了一下確實有這家店的存在,所以就退了PXhome的...歹勢拉!!因為價差太多阿!!


多等了兩天,他寄到了            ↓


老公當晚沒拆,說是要等我放假一起拆...


打開就是一個大包包            ↓


還有一推勸拜DM            ↓


整體            ↓


前面有兩個小拉鍊包            ↓


放相機的位置            ↓


活動隔板           


上面的拉鍊包            ↓


釦子蠻精細的            ↓


上方的束口袋            ↓


內層蠻大的            ↓


可以跟旁邊互通            ↓




拉鍊拉開可以放筆電           


拉開鈕扣可以拉出隱藏式水壺袋            ↓


喔~不!!是小噗噗的位置            ↓


另一邊可以綁腳架(用小隻的試試)            ↓


再來一張            ↓


國家地理包...           


哥哥有位置ㄟ,皓呆也要進去啦~~~            ↓


笨皓呆...你太大隻了啦...

放進相機試試..            ↓




調整一下格板!!恩!!還不賴~~            ↓


林皓呆...你硬要爬上阿爸的包ㄟ你...            ↓


不過...我家兒子很可愛巴!!            ↓


背帶有加厚處理所以背起來挺舒服的           


且分散了重量,看起來很大其實背起來比側背包還舒服


不過老公說加上大隻的腳架確實有點重量啦...


前幾天背過一次..


還沒上腳架&相機,只有些鏡頭我就覺得有點重了...


且好像小學生背書包喔...因為它太大了...不適合女生....


喔~~那次我是幫老公將包包拿過去就背一下拉!!不是我真的背出去啦!!


整體而言是一個很不錯的包包


格層很多可以分類放好!


外型也很野性


減輕老公東西的重量,真的是很好的一個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