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1


今天跟老公一起休假


我們決定先去吃飯在去看電影


就當提前過七夕吧...(雖然還有一個禮拜才到...)


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所以就騎著車四處晃晃...


本來想去吃"原住民"的,但考慮到我們只有兩個~


所以就又往別處繼續覓食...


騎到民族路時~索性就去吃19to1囉!!          ↓


之前跟老公&毛毛有來吃過一次,映象還不錯


肉品新鮮看的見          ↓


這次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跟踢700不一樣喔!!          ↓


上次拍的都勉勉強強吶!!


看來看去~我們點了30盎司牛排


因為老公牛排喜歡吃大塊的~覺得這樣很爽~


且我們評估了12盎司兩客的價格超過30盎司且又多了6盎司


所以就決定吃吃看囉!!


麵包可無限續點,酥酥的塗奶油醬還不錯          ↓


桌邊有可愛的桌號          ↓


沙拉 ,我選凱隡沙拉、蠻清爽的         ↓


我請先幫我的飲料送來~冰奶茶還OK囉!!可無限續點          ↓


送來沙拉後...就開始很慢囉!!


所以開始胡亂拍拍...


手長的老公拍的          ↓


老公也覺得很慢,所以也在胡亂拍拍          ↓


等了好一下的湯品


我點的是..我忘了湯名了....應該是番茄牛肉湯吧!!          ↓


味道還不錯!!


老公點的是海鮮濃湯          ↓


也不錯!!


不過....湯很快就喝完了...


又~~~等了好大一段時間...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牛排太大塊的原因吧!!


因為看到了這超大的牛排          ↓


又厚又大塊的牛排          ↓


難怪要等那~~~麼久喔!          ↓




比拳頭還要大塊          ↓


切面          ↓


看看多~~~麼的好吃!!          ↓ 





這牛排真的好吃!!又嫩又大塊!!


沒幾下就被我倆喀光光了          ↓


等!!真的很直得阿~~


且飽一整天ㄟ!!比奧美客好吃吶


甜點就上的很快          ↓


也不錯吃啦          ↓


19to1雖然在不起眼的B&Q二樓


但裝潢的很有地中海味~


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吃!!




可愛的牛牛在門口跟我們說掰掰!!


離開了19to1去了建國路晃晃!!


本來還要去看電影...


但無奈小妹又不太想去了...所以可愛的老公就陪我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