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奇 王品旗下集團


等了好久終於在南台灣開了分店


位置就在高雄中山路上...


環繞著眾所皆知"西堤牛排"&平價近人"品田牧場"日式和風"陶板屋"低調奢華"藝奇"


再往五福路中華路方向亦有氣氛鐵板"夏慕尼"與低價位"聚 北海道昆布鍋"


尚有中華路上精緻燒烤"原燒"&四維路上味蕾品嚐"王品 台朔牛排"


藝奇


融入現代懷石創作精隨,結合全新日本料理概念,精緻中展現創意,匠心獨具的食感料理,
讓賞味同時,彷彿欣賞一場精彩食藝秀。整體空間集現代設計美學與復古元素,
透過光影轉折的投射變化,營造新東方相融之美,帶您感受耳目一新的日式料理饗宴。


9月初藝奇剛開幕我就想嘗試,終於有機會將他納入我的王品版圖...                         ↓



一進門就會有很多服務員在門口迎接你                     ↓


我們的位置安排在二樓                     ↓


我們訂位時間6點半,尚無很多客人...                     ↓


但不到20分鐘...就已經都帶滿了,可見景氣的復甦


據說要先訂位,不然均無位置...


藝奇走的是低調奢華風,整個裝潢採紅&黑設計感(我喜歡這樣的設計感)                       ↓


連店門口也不許停車(相較隔壁的品田牧場倒是停的滿滿滿...)


一坐下位置,桌上即有熱呼呼的麥茶,應是帶客前一客剛倒好,讓你可以立刻享受到熱呼呼的飲品...                    ↓


藝奇 與其他王品的點餐方式相同                    ↓


均是套餐式點餐一人$680+10%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跟你說桌上的就是湯品"海鮮土瓶蒸"                    ↓


裡面滿滿都是海鮮                    ↓


這湯頭真的超讚的,很鮮很甜,很多海鮮濃縮的湯頭!!GOOD...很快就被喝光光了...


原以為是熱飲,結果是湯品,使用小杯子裝湯喝                    ↓


兩種醬料分別是待會的刺身使用的,但是各不一樣的醬喔!!很用心~~                    ↓


連各式的餐具都不一樣                    ↓


原本以為好喝的湯要等下一次才能喝的到,豈知...竟可無限加湯!!!                    ↓


且因為是用土瓶保溫,底下有小蠟燭加熱中,整個用餐過程均可喝到熱呼呼的湯頭...


我想是因為吃的主要是日本料理較冷,替客人暖暖胃...


但可以一直喝到這湯...真是幸福阿!!!


第二道 先付


我們三個點的都是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


底下的醬料是"日式和風醬"但不會很酸,反而很鮮甜,這醬真好吃...


搭配燻鮭魚沾著吃....嗚...我真怕吃不到了...


洋蔥是半顆的,應是用冰水去過嗆味再烤,整個很優!!                    ↓


我...偷印了結婚紀念日招待了兩杯"冰梅釀"                    ↓



因為只有兩杯...所以毛毛沒得喝,只能幫我們拍照....


第三道 刺身/煮物


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交換吃...


我點了創作生牛肉刺身(美國)                    ↓


我第一次吃生的牛肉...但!!一點也沒有腥味反而很順口再搭配醬料一口下肚....


又是一道美食!!


且我好想把這愛心荷葉帶回家喔!!


老公點的季節生魚刺身                    ↓


一開始我就是看到這生魚片我有強大的推力把我推來的...


果然...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少了點...但!!喔~~~生魚片就是好吃!!!                   


毛毛點的醬燒明蝦                    ↓


這道是熱食,若不敢吃生的可以點這道食用


一端來整個香氣撲鼻,媽呀~也太香了吧!!


超大隻的明蝦搭配著蒜香味的醬一口吃下....整個~又是...屋~~~


接著又是結婚招待的塔塔嫩雞唐揚                    ↓



雖然明明不是結婚紀念日...但硬是想要吃"主廚特製料理"


這道,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光是醬料沾著生菜吃就很好吃了


雖是炸雞肉,但一點也不硬反而是外酥內嫩.....不吃會後悔的!!!


都還沒吃到主菜...我的稱讚詞都快用完了拉....


第四道 小品


我點的是銀鱈葡萄柚                    ↓


我想嘗試鱈魚+葡萄柚到底是什麼口感


結果是意外的合阿!!葡萄柚已經幫你切好塊讓你可以一口吃葡萄柚+鱈魚+醬料一起吃..                  


雖然一起入嘴是有點鼓拉~~不過一且咬下的感覺真的超美味的...


油炸過後的鱈魚卻一點也不油搭配爽口醬汁+香甜葡萄柚...


愛美的女性一定要嘗試!!


老公&毛毛點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



南瓜的鮮甜與海鮮的鮮味加在一起再搭配著松露醬...


喔~~這種美味真的只能等你自己來品嚐!!


待會我的主餐使用的醃製南瓜&岩鹽&醬料                   ↓


強肴


我點的是岩燒石版合鴨                    ↓


三百度的石版高溫以DIY方式呈現


宜蘭巖選櫻桃鴨以精緻13片切片方式擺飾                    ↓


耐高溫烘培紙以一面20秒岩燒                    ↓


一邊翻面一邊讀秒...                    ↓


是有點忙啦!!


不過當你聽到櫻桃鴨的油脂滴在岩石上的那種爽度和沾著岩鹽下口的瞬間一點都不覺得忙了!!                    ↓


因為那口感真的讓我開始捨棄牛排的嫩開始迷戀鴨胸的韌度


老公點的是鹽烤鮭魚頭                    ↓


超級凶狠的魚頭!!


而且用刀叉準備挑戰鮭魚頭                    ↓


我一直認為會吃魚頭的人都是很厲害"有年紀的人"


因為我不會吃魚頭...魚頭在我們家只有長輩會吃的...


想不到老公也會吃...


雖然到最後他還是用筷子吃啦!!


我只有吃了幾塊真的還不錯...因為是老公弄好我吃...


因為我很忙!!忙著岩燒我的鴨!!


毛毛點的蜜蘋薑燒豚排                    ↓


不好意思後...因為我很忙...叫毛毛拍她的...我也不懂他為何拍一堆菜??                    ↓


豚排是有點硬,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


第六道 食事


炙燒鰻魚手卷                   ↓


看起來就是美味的一道...老公說好吃!!


玉筍五目炊飯                   ↓


毛毛說還不錯


鮭魚季飯                   ↓


蠻乾的...就算加了好喝的湯也不能覺得他好吃...我點的QQ


因為服務員看我沒吃完,立刻來關心並詢問我要不要換其他餐點


我因為實在有點飽所以就說不用了...不然我想吃老公點的炙燒鰻魚手卷...(為啥我點的都會輸老公勒??)


甜食  乾果物


時旬鮮果                   ↓


黑櫻桃奶酪(還不錯吃!!)                  ↓


紅豆提拉米酥(SOSO)                  ↓


飲品


冰水果茶                  ↓


冰咖啡                  ↓


最後因為時間有點緊迫,所以我們只坐了一下就走了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參考藝奇唷!!


藝奇 下次我還要再來!!


 


吃完了藝奇,我們去看了哈利波特7-1 IMAX


真是越來越黑暗...期待明年的完結篇!!


接著又跑去唱歌...


這次只有我們幾個...純唱歌啦!!


帶了預先買好的21世紀烤全雞                 ↓


準備大快朵頤!!                 ↓


果真超好吃的拉!!



很快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


老公認真的練練歌...                 ↓


我還叫了周小姐一起來...                 ↓


諾大的包廂...只有我們幾個                 ↓


唱了三小時,就回家了....


因為我頭有點痛...所以我們早早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