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來個寶貝可愛的表情~



寶貝都快要10個月了~


我都還在補9個月的文~


實在有夠懶的啦>~<


每次去上班老公顧寶貝時都會收到LINE的圖片訊息


打開~~就是甜甜的寶貝~


讓上班中的我~一掃疲累的感覺!!


帶寶貝去新光三越看展覽~


怎麼感覺是在跟我示威~拔比是我的?!


每次把帽子戴在她頭上就要把它拿下來。。


好可愛呀>~<


寶貝越來越會傻焦。。


有時喝ㄋㄟㄋㄟ時聽到開門聲


會立刻往門的方向看


難後看到是拔比後~立刻翻身爬去拔比那邊。。


黏踢踢的。。


還會翻身越嶺的找拔比。。



老公每次都說我愛惡搞萌萌


他好像也是吶。。


變成萌海盜船長~~


笑笑果實能力者。。因為笑點低。。


 萌手上的搖鼓是上次去九份買的



不過~~現在已經躺在玩具屍體區


因為鼓已經被她咬破了!QQ"



我最喜歡幫萌拍寫真了~


因為好漂釀>~<


所以說我哪有只惡搞呀!!


寶貝準備要進攻拔比的公仔嚕!


是什麼笑的那~~~麼開心啊??


摻招分屍的可憐比比白猴。。


游泳去。。


拔比很擔心~~他的模型


一直求阿萌手下留情


退掉跳跳椅。把押金拿去買了寶貝的學步車


卻被紅蘿蔔先生帶著花椰菜小姐騎走。


還被抓包!!


那麼愛麻咪的包包~~


給妳背!!


只不過要量個身高~~有需要哭成這樣??


愛玩水的寶貝~


HI~





帶寶貝去巨蛋爬爬


諾大的空間~她一時無法適應


但沒有多久就開心了起來~~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整個超嗨的~


為民請命。請投我一票!!


軒軒拿球給寶貝


寶貝拿到手~


小朋友的互動。。





好啦~


我承認這篇寫得有點潦草。。


因為趕時間ㄇㄟ~~


要去餵ㄋㄟㄋ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