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高雄也有個塗鴉眷村後一直都好想去看看~


終於有時間帶著寶貝跟老公一起來了~


不過因為當天天氣不好,又毛毛雨


所以我們沒拍完就回家,之後又跑來補拍一些~


等於來了兩次~噗!!


 


眷村位在海青工商大門正對面的巷子裡


隔了N年又再次回到海青


是變了好多~哈哈!!


 


兩個大學生從老榮民口中得知即將拆遷


便在村中揮灑象徵青春的塗鴉


有別於台中的彩虹眷村的繽紛亮眼


自助新村較為童趣風格


跟你說明哪邊可以棒賽!!





ㄚ兩大概是被派遣來的吧!!


寶貝真的好漂釀喔>~<


正妹一玫!!


純粹是想抓我的相機!!





ㄚ呀~怎麼有個小美人從畫裡跑出來呀!!


好漂釀~~


完全就是羞羞臉!!亨哼!!!


這一看就知道阿萌是被脅迫的啊!!


世界上我最愛的兩個人


拔比~親!!





高級街友要過年。懇請寶貝賞個錢!!


是皮包修補喔!!





一家三口~~>O<


本來要讓寶貝坐在上面。。但她抵死不從。。


只好抱著拍了~~


是說~她的腳是胎記!!


我絕對沒有虐待她!!


這電話亭是第二次去時才知道還有門框可以開~


寶貝妳要打電話給誰阿??


財神到~~


這~~變招財喵了!!


搭乘幸福巴士前往幸福村





熱門景點。。想拍照還得排隊呢!!


我家公主是天使呀!!


(我把她舉高高。旁邊小男生走過。。跟他爸爸說~拔拔你看那個BABY變天使了ㄟ!!)

















這邊的景還是很多~


我們也沒有仔細的拍完~


像還有A片光碟牆。。


因為第二次去寶貝又燒燒(玫瑰疹)不想讓她太累~


走一走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