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貝會爬爬後我都一直在留意爬行比賽的訊息


剛剛好漢神句蛋有場爬行比賽,且這天我也剛好有休息


這場比賽是以奧運跟環保為主題有造型比賽


所以我就用廢紙箱與紅繩做素材


做了一套紙箱比基尼泳裝。。還包含了頭花與手挽帶


個人是挺喜歡這個頭花低~


只是沒時間在上色~不然應該會更好看!!


當然我也準備了爬行比賽要引誘寶貝的東西


有遙控器,她最愛的餅乾,手機,濕紙巾的袋子


終於這天來臨了~~


我們早早就先到巨蛋吃了個午餐,逛了一下


在到6樓集合抽號碼牌


我竟然抽到第一場3號ㄟ~~


寶貝~妳拿成W了啦>~<


芬姨姨也跑來看寶貝跟加油助陣!!


還有攝影組小香菇也來了~


不過~小寶貝吃餅乾的表情怎麼那麼逼機啦= =


快兩點時我趕緊幫她換上衣服


早知道早一點換~


害我手忙腳亂的,還撕破了紙箱做的比基尼,在趕緊去跟櫃姐借膠帶黏


然後我又太小看她的肚肚


天呀~她竟撐開了裙子= =


又去跟櫃姐借更長一點的膠帶黏


總之~~


在一陣混亂中穿好了紙箱比基尼



接著就是拍照時間


有軒、愛兄妹跟寶貝萌


他們三個在一起引起眾人圍觀。。


還有路人媽媽問可不可以拍照~因為好可愛!!(應該是很好笑吧!哈~)


這兩個小寶貝在搶餅乾


結果小愛拿到了~


寶貝萌手上已經有一塊了,還貪心的想要小愛手上那塊~


拿到就往嘴裡塞。。


然後被姑姑搶回給小愛
她只能假裝玩一下紙箱裙子



乖~一人一片!!


讓拔比,麻咪,香菇,路人拍拍照~蛤!!!


小人們,看一下鏡頭阿~


到底是在看哪邊啊??


快開始囉~~


讓我們介紹一下!!


選手3號。寶貝萌


選手9號。黏T軒


選手24號。古錐愛


寶貝~~妳要加油唷!!


好的~麻迷~衝啊!!


比賽開始啦!!!


ㄚ勒~~寶貝怎麼還在原地


阿萌~妳不是說衝阿~~


怎麼衝在原地都不動勒??


比賽都結束了~~寶貝還是一直往我身上爬


因為人太多~她又好想睡覺


所以就不肯爬。。


結果我抱起她要離開後


被人叫住。。


結果是電視台的人ㄟ~~


訪問我吶!!哈哈~~


但是我緊張的語無倫次。。還一直流汗。。


好險~它有剪接啦!!哈哈~~


因為麥克風是貼民視。。所以我一直看民視。。結果是華視才有播到我跟寶貝(我們在一開始喔!!)       ↓




結果~隔天早上寶貝早早起~我無聊轉轉新聞陪她


變成晨間新聞了~哈!!








接著是9號黏T軒登場


軒已經1歲多了~~


都可以自己站起來~~


所以爬得快的勒~


雖然中間有停了一下,但也是很快到很想紅的螢光色系麻咪那


黏T軒也有上電視喔~~


他是民視新聞台的。。在57秒時          ↓




軒軒可是有得名的~第9名喔!!


最後~是


24號的古錐愛


小愛也爬的好快快


也是很快的到達想紅的螢光色系麻咪這邊


大家都HIGH翻了!!


報名是採預先報名制


共有一百位寶寶參加~


所以整個是人山人海~~


 


可惜~我們都沒得造型獎


我們很環保又符合奧運ㄟ!!!


雖然破爛了點~但笑果十足啊!!


 


寶寶爬行比賽好好玩~


但是要我每次休假都玩這個~我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