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倆就起床了~


不知道為何出門玩時都早早就起來了ㄟ...


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想著今天要在雨中玩了...


在房間裡看著電視...聽著外面的雨聲...


提起了精神去梳洗


出了門,雨已經停了..


我跟老公就拿著相機拍阿拍....              ↓


老公真可愛~              ↓


雖然雨以經停了,但外面依然是陰天              ↓


拿著我著新相機拍阿拍              ↓


老公也在拍阿拍...              ↓


拍了一下我們就找了間早餐店享用我們今天的早餐              ↓


不虧是墾丁阿....連早餐都貴了點....


吃完了早餐,我們在超商外面坐了下來,討論今天的行程...


老公想去森林遊樂區我不太想...我怕下雨~~


好啦~~我承認是我不想走= ="


所以我們就先退了房~


到小灣那邊走走


一到小灣~媽呀!!出大太陽....


往下看之前請先看一下...影片...              ↓




前面很好笑...我自己看了都一直笑..


我知道我要去哪裡~但老公突然這樣問我,害我熊熊一時說不出來


且我不知道他那時在錄影阿...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還有後面那段...因為我老公沒跟人家求婚ㄇㄟ~


所以人家一直耿耿於懷...就唸一下


小灣-在墾丁凱薩飯店前的一個海灣


小小的一個海灣分成兩邊...一邊有凱薩飯店的躺椅區~




另一邊就是水上活動業者的~


凱薩飯店將躺椅用的好有南洋風..


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我又有有點緊張~因為我不是房客...給人家拍好奇怪...




這邊還有看到阿豆仔在曬日光浴...


太陽實在好大!!             ↓


到海邊也要親一下~             ↓


悠閒的背影             ↓



回家拉近一看....老公~你是在打我??             ↓


沙灘旁業者的獨木舟...超有FU~             ↓


海水就是這樣的藍...


才早上9點多就有人在玩香蕉船...             ↓


拖到快岸邊時立刻都讓他們下海了...             ↓


聽說~玩這個好像一定要下海!!


我在拍~老公也在拍我....             ↓






我一個人在旁邊躲太陽...


老公一直往最左邊的角角走過去....


卻意外發現了擋太陽的好地方...             ↓


往外走一點就是沙灘了...             ↓


才一下下...我又...黑了....             ↓




老公還爬上去拍照...當然!!我不准上去啦!!             ↓


這邊還有潮間帶勒...可以抓看看有沒有小螃蟹...             ↓


我的老公就是那樣的帥氣!!             ↓


往沙灘看去...             ↓


我突發起想....在沙灘旁想堆城堡...             ↓


我很認真的再做我城堡前的護城河的橋...             ↓


好啦~我承認不像城堡....房子...好啦!!沙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