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墾丁,晚上就要來逛逛這墾丁大街



其實這裡也只是一條馬路,晚上時有許多攤販集中在這販賣商品


這生蠔真大顆...             ↓


人潮好多...             ↓



班尼路再賣海賊王的衣服....             ↓


超大的比基尼女郎...走過的人都會停下來拍一下...             ↓


這些精油燈好漂亮喔~真想買一個回家ㄟ~他還有蝴蝶的~真美~             ↓


可是~依照我老公的習性...我再家點這種...他一定回家就說要大變...


可是我看到蝴蝶的就好想帶回家喔....


走到哪都是人..人...人...             ↓


且現在有用三角錐圍起來,行人走的路變小了...


方便了車子進出..卻苦了特地來這逛街的人了..


來到墾丁就是....陽光‧夏天...當然要配海灘鞋阿!!             ↓


這種洋裝我也想穿...無奈身材....哀...             ↓


這!!!這....熱狗也太大支了吧...難怪叫狼牙棒..哈!!             ↓


海邊一定都有人在買貝殼....             ↓


夏天‧比基尼是不可缺少的!!             ↓


這人還真吸引人注意呢!!             ↓


連派出所~都給他有裝修喔!!             ↓


走累了~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


墾丁大街除了哩哩扣扣的東西很多以外~


還有吃的~


碳烤也用的太鮮豔了~             ↓


這山豬肉看起來好好吃~             ↓


蝦子也好不錯....             ↓


還看到很好玩的冰桶裝飲料             ↓


很妙~一度有心動想買ㄟ~             ↓


也有很多人在賣手工編織的東西             ↓


恩!!適合買回家穿!!             ↓


大街上一堆南洋風料理~大概是因為太熱吃不下吧!!


這~~把大象都搬來了             ↓


路上還有很多紋身彩繪...             ↓


去年有玩過了~所以這次就沒玩了!!


整個墾丁大街逛完~我...竟什麼都沒買??真是太不像我了QQ


大概也是因為沒有我喜歡的吧!!就不要硬買了...


所以我們在大街上找尋今晚的晚餐...


買了烤魷魚             ↓


老闆生意太好都只剩下貴的....


還買了孜然烤肉串...             ↓


大火烤烤烤~~           ↓


本來我們已經繞了一圈回到出發地~


但老公說想吃剛剛看到的烤山豬肉~


所以我們就又走到另一頭....整個把墾丁大街又走了一遍....


只是為了買這攤的烤豬肉...             ↓


因為它看起來很好吃!!             ↓


恩~我不是在拍短褲妹...


我是在拍我們今晚都喝...."紅茶冰"拉...             ↓


但越喝越渴...太熱了嗎??


今晚的晚餐花了...430...不含飲料...


可以吃餐廳了ㄟ~~


吃完了飯,洗完了澡...


我已經入眠了~被剛洗完澡的老公挖起來說要去看星星...


硬是被他拖著去....累.....


開著車聽到"轟隆轟隆"....老公又說~~還是回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