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現在住的地方~


轉眼間也2年半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從無到有到~到有一推~到放不下!!!


哈哈哈~~我最愛的就是我的家了!!!!


他是我跟老公的心血!!


老公說~很想換大房子!~


原因只是。。。。。模型放不下了


 


剛裝潢好時的新家~


特別規劃了一處展示櫃!


用來放老公的玩具的!!


剛搬進來時


整理了以前放在箱子裡沒擺出來的玩具


還是空空的玩具間



遠拍



經過一年半載的努力之後~


他們漸漸的齊全~


漸漸的開始放滿~


 



 



兩年半了!


他們真的快擠死了~~


因為真的很多!很多!!



聖鬥士都是老公的~


其中我還有幫他做階梯啊~


讓他們可以高可以低!



小丸子&小叮噹&鋼彈人形&哈囉球是我的以外~


其餘的還是老公的唷!!



剛搬進來時的客廳


一年半後


玩具變多~東西也變多



兩年半後的客廳


我家的遊樂器~我想除了XBOX360沒有。。。


其他都有了










你喜歡我家嗎?


還是覺得我家太恐怖??


不管如何!這都是我的家!


跟你沒關西啦!!!




 我只能說~老公你太爽啦!!!



 


燃燒吧!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