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去成的小琉球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今年,去完墾丁之後...


決定在老公生日時要去白沙灣


小茜說要海邊烤肉放煙火舉辦10月生日趴


所以就構成這次的旅行...


沒想到這次成團竟有12個人ㄟ~~真開心!!



期待了很久~


終於等到要出發的日子囉~~


這次我們開了3台車出發...


老公是我們的司機先生           ↓


乘客2位           ↓


還有我司機夫人1位           ↓


七早八早集合後我們就前往東港準備搭船到小琉球           ↓


人潮眾多要排隊喔!!           ↓


老公拉著我們的行李加上小茜的行李準備搭船囉!!           ↓


前往小琉球也要拍一下...           ↓


本月壽星之ㄧ-林浩呆           ↓


開了30分鐘的船終於抵達小琉球囉!!           ↓


才30分鐘我就想兔了....真是沒坐船的命阿!!!


坐快艇到是不會想兔ㄟ....


大家在遊客中心等民宿業者帶我們去領機車           ↓


七彩的遊客中心           ↓


機車排排站...有一台停太後面了啦!!           ↓


走~前往民宿囉!!           ↓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才早上10點多...還不到入房的時間


所以在民宿放好行李晃一晃,因為實在太熱,所以大家準備先去吃冰消暑一下!!


走~~吃冰去           ↓


二十年老店-花媽冰店           ↓


店裡小小的           ↓


我跟老公點了紅豆牛奶冰           ↓


還不錯囉!!


大家因為點不同的,有人就想偷挖來吃...


想不到...老公噴了口水...所以只有我敢吃....


佳陽點了布丁牛奶冰就慘遭魔抓...才剛上就被狂挖..哈..


其中...我們再跟花媽問路,蘇小豬卻在搞笑..           ↓


鬥的花媽花枝亂顫的..


小琉球有很多很多的廟宇..           ↓


不過據說陰廟居多,不曉得的可不要亂拜阿!!


喔喔!!老公的肚肚跑出來啦!!           ↓


老公:都是我老婆把我養胖了


我:恩!!有努力的空間喔!!


不過~老公還是很帥ㄚ!!           ↓


一點點肉顯得老公更可愛吶!!!


吃完了冰大家本來要去吃洪媽媽早餐,但是洪媽媽已經休息了...


所以就只好先開始環島拉!!           ↓


一票玩到底1人$120


不過~這入口都沒管制的..也沒票卷...看起來不太想要票的ㄟ...           ↓


騙觀光客的...哈哈


我跟老公走在後面...走走停停拍拍照...           ↓


這天陽光超級強           ↓


因為老公的相機摔到正送廠維修...


我回家跟媽咪拿鑰匙時剛好哥哥在家...又得知哥哥買了D90


所以就凹了哥哥的相機借回來用..


不過鏡頭部分因為哥哥那顆比較貴所以拿了長鏡頭70mm-300mm的借我們用


所以老公想拍近的就沒辦法拍~就必須用我的


拍一下!!           ↓




延著步道一直走


會看到很漂亮很清澈的海           ↓


心情都放鬆很多!!


步道一角           ↓




因為同伴們都走的很前面,我兩倒是慢慢走慢慢拍...


看到他們時...拿出了...我們本來準備在船上玩的東西...           ↓


老公說他夢到他拿著海賊旗在船上大喊"我要當海賊王"....


因為我們在船上是坐在船艙裡所以沒機會做


蘇小豬看到這海賊旗...倒是很放的開...           ↓


我看到這張差點沒笑死....           ↓


大家在這平台稍作休息聊天...小茜笑的很開心           ↓


聊了好一會兒,大家起身繼續往下走          ↓


老公要退的很遠才拍的到....          ↓


遠遠的看的到人在浮淺ㄟ!!          ↓


大家之後各走各的...彰爺卻找到ㄧ個好地方          ↓



帶我們上去~哇...超美的          ↓


海水真的就像拍到的一樣!!          ↓


美拉!!         


風景區不免俗的都有販賣紀念品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剛好找到一頂透風的牛仔帽


二話不說就買了...          ↓


國家地理風!!          ↓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