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結婚日期後~


實很趕~


因為我們連婚紗店都還沒找QQ


95年12月4日跟媽媽姐姐約了一起去找婚紗店


一開始是先去"米蘭"看


但是經過小姐的介紹~覺得價錢硬


還有要求先看禮服也不行,一定要下定才可以= ="


後來我們就跟小姐說,我們等會在過來...


姐問我有沒有想到那間看的?


之前我就有到網路做功課~知道要跟婚紗店要什麼,也看過網路婚紗店的攝影風格~


所以我們就在kiss99看


一進店裡,小姐就很熱心幫忙介紹~一開始先說相本的樣式


因為相本有分很多種~她都一一介紹


介紹完就直接帶我們去看禮服~


我都還沒說勒~~ㄏㄏ


之後談了細節~談了妝~談了媽媽的禮服~


因為價位也算合理~就下定了!!!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所以就叫老公先過來量西裝


我開始試穿拍照禮服~


選定了5套~


 


拍完選照片時~


我已經知道婚紗照不要超選,因為都不會拿出來看~


所以我就一直刪(拍兩百多張,只能挑30張喔)


老公還說我幹麻一直刪...


我就停下來了= ="


刪到後面還有50幾張~


老公就問還要加多少錢~挖勒~要2萬多~~


我們就開始刪~~~~


刪到最後31張~真的刪不下~所以就加800元


ㄏ ㄏ


所以本來五套禮服~因為有一套拍的不好看就刪了~剩四套


 


ㄏㄏ~~
老公有ㄋㄟㄋㄟ>///<



 


別吵~~大家一起吃糖吧!

 




 


帥:阿!我輸了QQ
水:我贏了!棒棒糖給我^+++^




 


呀~~我們有功夫棒棒糖唷~~


 


帥:(小聲的說) 婆~~你的胸部~~好大喔@@"   
水:狂笑中....
攝影師:對~~這樣笑就對了~~


水心裡想~~攝影師根本不知道我們的對話~~ㄎㄎ


 


帥:那我也要躲在裡面 
 水:= ="



 


帥:殺咪~~~你們兩個怎麼在裡面阿!!!



 


跟我們可愛的兩個豬兒子~~30吋放大照




 


嘿嘿~~我們的10吋桌框




 


阿阿阿~~不要偷看啦>"<




 


等了好久的翅膀~~亂有感覺的




 


虛~~~~被發現我們在偷吃糖!!




 


看著遠方~~~其實.....根本不知要看哪= ="




 


帥帥的7吋桌框~~一般桌框都會給女生放~但~我不同~~我給帥帥放~~~因為.....要放在我的化妝台給我看的~~嘿嘿>////<




 


嗯嗯~~不像我~~~但我很喜歡




 


恩~~~很有意境美~~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