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13


今年的生日下午去逛大遠百~


買了play boy的包包~


老公也買了一雙鞋鞋~~


本來要出發去餐廳吃飯了~但一到那邊發現花鳥百合沒開了QQ~~


所以就跟老公還有他朋友去萊茵河吃飯~~餐點服務都不錯~


吃完飯後跑去愛河邊散步~又做了愛之船~~


嗯嗯~~本要去唱歌的~但約不到人~~就打到回府結束一天的行程



坐上了愛之船



坐上了愛之船



愛河裡面的公園...老公在騎木馬


那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我跑去騎另外一個...然後在大笑中時..
有一個妹妹大約5歲~~說:<我覺得不好笑~~有很好笑嗎~我覺得不好玩>
接著~~他就跑去玩這台粉紅色的~(我騎藍色的)
然後很用力的搖著跟我嗆聲說:(我很用力喔~我很厲害吧~你都不會....)我...無言了




老公的朋友跟女友~記得我的生日卻忘了他爸爸的生日...他爸爸跟我同一天生~~~



自拍~萊茵河前



老公跟豬兒子照一張吧



跟老公要合照一張~~但是~~卻沒對好QQ



阿~~我家可愛的豬兒子也跟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