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領域是我玩過的線上遊戲最懷念的一個


想當初跟老公一起打怪


一起打王


一起生等


一起卡等


一起窮


一起有錢


一起打寶


一切的種種.....


使我好懷念阿~~


因為我的帳號被盜....什麼東西都沒了....


我的錢....我的裝備....我的女巫帽....挨......


伺服器:米力卡(好像吧!!)


ID:賽姬


我的聖職者~93等



 


老公的戰士~90等




 


我的lucky盜賊89等




 


老公的武道者79等




 


沒練過的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