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1


出席人有:阿達,柏妃,鳳梨,嫻嫻,我,老公,介文,鎮彰,小茜,曉琪,佩佩,靖峰,小鳳,文章


因該是算10號的晚上~因為過12點所以算11號


晚上我本來滷了一大鍋豬腳,煮了一大鍋香菇雞湯~


等著老公下班回來吃~


想不到~豬腳在剛剛關火不到30分鐘~


老公電話就打來啦~


說要去唱歌~剛好我隔天又是上下午的~所以我就說好~


但是豬腳怎麼辦??


跟老公商量了一下~決定帶去大帑殿吃啦~~


老公請嫻嫻來家裡載我(是怕我半夜騎車危險嗎??ㄏㄏㄏ)


去到那邊,因為老公還沒下班~


所以我就跟他們先唱嚕~~


 


想不到我們小淇姐平日壓抑過大所以~~~太HIGH了~


 



 


 


 




後來大家都到了~~馬上跟服務生叫了白飯~~準備吃豬腳拉~~


不知道服務生清包時會不會覺得~~怎麼有人帶豬腳來吃阿= ="


吃到最後還剩2塊~嫻嫻說要帶回家給她媽咪吃~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逼不得已只好~~插撥啦...我也不想ㄇㄟ~~


 


後來實在因為時間太晚~(早上5點嚕)


我就跟老公先回家了~


不然我想我因該會遲到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