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4


今天,跟老公說我要去逛大統新世紀


藉口說想買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其實只是想去逛逛~


但是~~~~~~


果不其然我還是買了包包~~~


本來只是買了一個SPRING的包


因為已經逛完,較喜歡的也只有這個,所以就買了


且我也已近一年沒買包包了~~


可以吧!老公?


ㄏㄏ


 


但是


走著走著我看的GUESS的專櫃~~~


腳腳不聽我的使喚走了過去~~~


手也不聽我的使喚~~拿起了包包~~~


眼睛更不聽我的使喚~~看了起來~~~


這個腰包我甲意


因為若平常只是出門幫老公買便當~


或是去菜市場~我可以用這個


不用背包包阿~


小而實用,大的就是出門可以放相機,化妝品,皮夾….


且小的5折喔~


可以吧!老公??


 


不可以?可是買了也不能退ㄟ~~~


就醬啦~


~~你還沒買禮物給我喔~哈哈哈哈



 



SPRING的包


SPRING的鎖頭~很美吧!!你要說我是看上這個才買的也可以啦~


因為佔了60%  哈





 



GUESS的包




GUESS的包~小小的~


可當腰包,背斜的,還可以繫在腿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