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8


今天跑去漢神血拼~~


前一個晚上就已經想好大概想買什麼了~


 


一去到漢神,就先往2樓開始逛~


本來2樓有DKNY的專櫃,但是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


所以就繼續往樓上逛~


到六樓時就看到BOSS的皮夾~但是~~~~貴阿~


這樣的價錢我寧願買gucci的皮夾給老公~


今天本來就是要買皮夾給老公的~當然出門前沒給他知道


只跟他說要去逛逛~


 


因為價錢的關西,所以我改買FX的皮夾~


也不便宜啦~2千多COCO~~


只因為gucci專櫃在大立伊勢丹~


所以退而求其次~也不錯吧!!


買完之後往樓上逛,也沒看到啥喜歡的東西


就往地下樓去~~


只有逛到松青超市又花了1千多COCO


買了一罐松露巧克力600~很好吃地~


還買日本干貝糖400


還買了一些日本餅乾~


就結束這一個半小時的行程(很快吧!!)


 


後來把皮夾拿給老公後,老公叫我幫他換


他就去幫人家上課~~


但是


我在幫他換時


竟然發現他偷藏私房錢   _


我也是無意發現的阿~


他就放在證件夾那邊~我只是想說什麼東西,顏色怪怪的~


所以….


雖然只有500元,但是


 


 


他死定了….. o(#)==O))



 


 



 


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