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3


今天又跑去燙頭髮了~


因為頭髮長長了又變直了~~
當然還是給阿BEN~


這次用的比較捲~


比之前還捲~


感覺還不錯看ㄟ~~


但金額也不低啦~~


老公有答應我喔~~


所以~~~不是亂花錢!是經過同意的!!!哈哈~~


 



BEN的助理MAYA是主要幫我用頭髮的~


他還跟我討論指甲阿~化妝阿~等等


還敎我要畫一點下眼線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同樣都是愛美的女生~      


 


 


有發現嗎?我有畫一點下眼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