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電視新聞時,看到一則極度奢侈的新聞內容~


 


我想我一輩子也買不起~~


當然~我想我也不會買….


 


蘋果電腦的iPod,最近成為時尚界話題。挪威一名珠寶商,在iPod鑲上430顆鑽石,估計價值超過130萬台幣。這個號稱全球最貴的iPod只有一台,而且要拿去慈善拍賣,想要收藏並不容易。


 


放在盒子裡面的,是號稱全球最貴的iPod。珠寶商:「這是很特別的,獨一無二。」


 


世界上僅此一台的百萬 iPod,全部鑲滿閃亮亮鑽石,耳機上面,也都是小碎鑽,整組加起來,一共有430顆鑽石,大約4.3克拉,價值至少41千美金,折合台幣131元左右。


 


廠商取了一個貴氣十足的名字,叫做「I Diamond」。珠寶商:「我認為iPod是代表性產品,一個設計產品,可以創造出一個新的特別的東西,和我們的名字結合。」


 


這位挪威珠寶商,平常設計手錶、戒指、項鍊等,一直想要找能夠結合實用和時尚的產品,當新的設計平台,而流行iPod就成了首選,到處蒐集大小適合的鑽石,然後用手工慢慢鑲上去,花了半年才完成。


 


這台鑽石iPod,將在慈善晚會上拍賣,預計將會以比預估價更高的價位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