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雍有一個名牌包~我想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我也不另外~


但是現今社會~名牌包包走在接上大多數人都買的起~


我到現在一個也沒有~~


所以就很想要一個阿~


雖然老公一直不買給我~


因為他說~他覺得一個包包那麼貴真的有那個價值嗎??


不過~他講是這樣講~


但是前陣子還是想說我想買很久了~不然就買一個給我好了~


但是是我自己說~~我比較想要買別的而放棄


~~但但我沒說我不買了阿~~~~


現在又想買了


只不過~聽了我們關姐姐講解了一下~~


又讓我卻步了


 


等吧!


等老公存私房錢買給我吧!!不過~我想~~~~很難吧!!



三種我比較喜歡的品牌~~


GUCCI
世紀交替的新摩登主義 首創把自己的名字印在商品上的GUCCI,在1898年,一位叫作GUCCIO GUCCI的青年帶著滿腔熱情,從義大利前往英國倫敦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他在倫敦的一家旅館找到一份工作,這段時間因為裡接觸了許多社會菁英名流,因此培 養出他高尚的品味。回到家鄉後,開始跟著父親學習有關皮件的製作,開始販賣行李配件。
GUCCI
是家族企業,代代遞嬗,卻因為經營理念不同, 在第二代時,GUCCI跌了一跤,並因為家族繼承的移轉問題陷入一片混亂,直到第三代接掌人確定GUCCI家族,必須以精品品牌之姿,才能在世界時尚界佔 有一席之地,問題才逐漸平息。目前已傳到第四代的GUCCI現今果然展現出領導國際時尚的風范。此外,自1994年起,TOM FORD正式從女裝設計部負責人升任為GUCCI創意總監,道統的品牌倏然轉變為嶄新的摩登形象,一連串的改變使這百年歷史的米蘭品牌,推向另一個尖峰, 成為世紀交替新摩登主義的代名詞




Prada (1913 年,義大利 )


Prada 以製作旅行用 皮件 起家,也從國外蒐集精品供應上流上會的需求, 1919 年成為義大利皇室皮件指定供應商,授權使用皇家的盾徵和繩結為品牌標誌。 1978 年創辦人 Mario Prada 的孫女 Miuccia Prada 接手,把祖父當年從美國引進的防水尼龍材料做成 休閒風格 包包,重振 Prada ,讓 Prada 三角形金屬標誌深植人心,近年年輕化如 機器人鑰匙圈 、 大皇室 logo 都創造話題





Christian Dior


是將傳統服裝帶入現代功能主義革新過程中,極為重要的設計師之一。1947年二次世界大戰後,Christian Dior舉辦了第一次的服裝秀,因為所設計的服裝,大膽地凸顯女性身段的婀娜多姿;不但運用精巧的肩線,凸顯豐潤的胸型,也因為緊縮腰部線條、並在臀部加 墊,使得充滿女性魅力的身體線條,毫無保留地在世人面前展現出優雅華貴的風貌。這項躍進的創舉讓當時的保守人士頗為詬病,然而,卻一改戰後蕭條、頹喪的氛 圍,帶來民生上、精神上愉悅的華麗風格。當然對當時的服裝界更是帶來革命性的震撼,巨大的影響力至今仍未消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