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立精品


之前來過一次...覺得沒什麼東西...因為太貴買不起啦...


這次來是想要買GOLLA的手機包


官網說這有代理~所以就來這找找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用我新買的IPHONE拍拍


畫質還真的不錯...只是不能放太大囉!!


LV~~好想進去搜刮喔...可惜口袋不夠深                 ↓


這個熊熊聖誕樹...好像已經放很久了ㄟ...不過很可愛!!              ↓


PRADA...真的是等我中了...我一定要來帶你們回家              ↓


之前剛開時,丸娜就有跟我說大立4樓有賣很多蝴蝶的東西


我說要來逛逛都一直沒機會來...之後也都忘記


因為是這FrancFranc有代理              ↓



所以特地來買...


結果才一走進去...就看到蝴蝶ㄟ~~瞬間記憶恢復ㄟ...哈哈


這個應該是貼在牆上的蝴蝶              ↓


這蝴蝶可以纏在任何你想的到地方...不只是燈具              ↓


蝴蝶時鐘ㄟ...好想要~不過網路有一種也是很漂亮...不過價位就...中了再說吧!!              ↓


實還有很多種,例如蝴蝶燈飾、蝴蝶飾品架...等...


因為被店員制止..所以就不能拍啦...


價位雖然都有點不近人情...


不過我還是買了兩隻美美的蝴蝶              ↓


可以當書籤,可以裝飾...很漂亮後~~~              ↓


放在我的相框這...因為暫時想不到要貼哪~是磁鐵唷!!              ↓


很巧的是...隔壁是APPLE館ㄟ              ↓


當然有展示很多APPLE的產品...也有很多周邊...我是快快就晃過              ↓


避免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