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3


今年是我24歲的生日了~


ㄚ阿~又老嚕一歲了QQ


還好~~差我老公9~~我還要過好多年才比的過他~~ㄎㄎㄎ


 


這次跟老公約了他的同事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去的人有達哥,柏妃,鎮彰,介文,恰吉,斐哲,小茜,小老鼠,小兵,日宏,亭均,怡鷰,詩倩,嫻嫻,曉琪


當然少我不了主角我&可憐的老公(被灌酒的人)


 


一開始因為他們都還沒下班


而又必須在2點前進場~~


所以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開了包廂~~還真有點可憐吶~(╯▽╰)


後來小老鼠跟怡鷰先來陪我~我們三個就在聊天~


聊了近1個小時,他們全部都到了才開始唱歌~


 


剛開始現場是有點悶悶的(剛開始沒喝酒~~~)


後來酒來了,可憐的老公開始被灌酒~~


我心想:他壽星??我壽星??


現場就有點Flee~


直到免錢蛋糕進場~現場真是HIGH到高點~~


快樂鳥日子時不曉的是蠟燭太小還是歌太長,還沒唱完他就熄了~~


所以沒許願也沒吹蠟燭(好像每年都這樣ㄟ,好久沒吹過蠟燭了)


然後老公在我耳邊斯語(偷偷把奶油塗在達哥臉上)


????真的要這樣做嗎??


沒關西拉~


 


我就快速的挖起一陀奶油往達哥的臉上塗去


頓時間~~老公也快速的將奶油塗在別人臉上,現場一片混亂


我被塗了2~3下,也不曉得是誰??看到亭均&詩倩跑出門,我也已手刀的姿勢迅速跑出~


 


只聽包廂狼嚎尖叫….


 


兩位服務生想說去我們包廂遞個面紙,剛開包廂門整個傻住!!!


 


一段時間過後,我們三個人清潔乾淨回包廂時,現場已回復平靜


只見服務生默默的清潔地板與邊邊腳腳


再看一眼蛋糕~~


它已是慘不忍睹,剩不到一半的蛋糕


真難想像它是怎麼被凌虐的~


…..


 


 


我們唱到早上6點多時,有人以受不了周公的招喚已先行回家~


剩下幾人再唱


最後,我們幾個也想回家,但是我們達哥,妃姐,淇姐,嫻嫻,鎮彰,還是繼續死撐~~


越唱越HIGH~~


想必平時壓抑過大喔~


我們還叫服務生看能不能直接放謝謝光臨的帶子


不然要唱到940分ㄝ


 


好險他們有自知之明下午3點要起床,終於在820分時走出包廂…..



 


 


一人獨自在包廂無聊時拍的~ㄏ



就是老公叫我開始塗的喔~




 


這是小淇&日宏~~~兩位在玩親親~~真甜蜜~~




 


更多照片在http://photo.xuite.net/annamoon/237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