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的感情不好~


直到你到台南念書~


我沒住在家裡!


雖然分開了~但卻沒有更進一步的距離~


近兩年你搬回家裡~


我回家走動時都會到你房間找你~


突然感覺我們姐妹有話題可以聊ㄟ~


這種感覺很好~


 


之後你去桃園念書工作!我嫁做人妻~


你訂婚那天我回家幫忙~


我們兩個在房間拍照!很開心~


這種感覺很好~很希望能延續~


只可惜你在桃園我在高雄!


未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姐妹情誼


下個月你就要結婚了~


你一定會很幸福!就跟我一樣~


獻給你!我親愛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