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老公生日又快到了!


6月的時候我就開始想~


想著要怎麼幫他過!


送他什麼禮物~


想了很久~


 


我想畫張圖送給老公~


畫很久~當然中間因為大吧整改的原因 ,所以都沒有動到!


這副圖老公的朋友們來家裡吃飯時才送的!!!   ↓


本來想畫素描的!但畫了自己覺得很失敗!所以~~


就改成畫他愛的聖鬥士啦~


本來還想畫12黃金聖鬥士的!但是~太難畫了~~~
作罷啦~~


完成圖  ↓ 自己畫聖鬥士


9月時,問了老公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他就說要買捷安特


老公的捷安特


所以就買給他囉!


我又另外在拍賣看到一台超小台腳踏車本來要在當天一起給他的~


但我忍不住


將可愛的"腳踏車"↓




送給他了~


我還故意騙他說我買了~


然後在拿出這台~


他有點傻眼!!!


哇哈哈哈~~


 



還有啊~


前陣子買了一個ZIPPO的打火機給江~


搞得自己也想要送給老公一個~


本來只想買一個送他~逛了好久卻看不到喜歡的~


看到了這"對"打火機~


我就超喜歡的~~所以就買囉~不要問我多少錢!!我只能說!他限量~!不便宜就對了!!


一對龍剛好是一顆心~又有施華洛世奇的鑽  ↓






本來也是要當天才要拿出來的!


但~~我又忍不住了!!


前幾天又送了~~


真的很忍不住ㄟ~~


 


 



最後一樣禮物!


是一部影音!!!!


是我在我的VAIO發現的軟體~


真的很好玩~


把照片,影片合成電影   ↓





本來以為這樣要怎麼在PS3放~


這個困擾沒有煩我很久~


我依然是在我的VAIO發現一個燒錄DVD的程式


還可以編排喔!!讚啦!!


光碟燒入完成放映沒問題之後~


就在傷腦筋要如何做光碟盒!


本來在網路上找軟體~但找不到~哀~~


這個困擾也沒有煩我很久~


原來我的VAIO也有PHOTO SHOP的相關軟體喔~


所以我就做這了張封面圖喔~    ↓



不知道這份禮物,老公會不會喜歡ㄟ~


雖然他嘴上說喜歡!


但心底!我真的不知道啦!!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最愛的老公~


也謝謝他送我的VAI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