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以前你的心不在我身上~


以前你當我可有可無~


以前你有事才會找我~


以前你去哪不會跟我說~


以前你不想結婚~


以前你的朋友聚會不會帶我~


以前的你不愛我~


 


我等待......


現在的你電話沒接到就生氣~


現在的你回到家一定會親一下熟睡中的我~


現在的你心在我身上~


現在的你很依賴我~而我也很依賴你~


現在的你管我的很緊~


現在的你朋友聚會一定會約我~


現在的你很疼我~


現在的你會帶我出門遊玩~


現在的你不能沒有我~


現在的你很愛我...


 


我期待~


未來的你依然愛我~


未來的你依然疼我~


未來的你牽著我的手慢慢變老~


 


認識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認識你是我最得意的事!


認識你是我最快樂的事!


 


親愛的你~


我最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