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怎麼那麼.....


是老天爺忌妒我太幸福嗎???


先是昨天補貨時~


腳卡住來不及抬起來,整個人"倒頭栽"


好死不死摳機背在屁屁上.....


整個屁股差點沒裂開~


臭江&臭丸只關心摳機有沒有受傷~~傷心啊~~


 


今早!接到電話~~


Xㄉ~我忘了調鬧鐘了啦~~


遲到了!1000元就這樣飛走了......


還遇到品質督導來~


下了班!買便當給老公吃


坐在電腦前上網,習慣性的摸我的項鍊~


SHIT!!!!!怎麼不見了??????????????????


天呀~~我已經不見過一只戒指了!


怎麼連項鍊也不見啦




 

回到家~上完廁所!


我的好朋友來找我了!!


早不來晚不來~~我在過3天就要去綠島玩了ㄟ~~


還要去泡朝日溫泉ㄟ~~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