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7


今天是阿芝訂婚的日子~


我下了班就趕過去參加~


好險離家近!差點沒睡著~


她走西式的感覺~


包下了"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的一樓        ↓



浪漫的佈置        ↓



自拍一張~        ↓



他們去吳哥窟玩時,特地帶了單眼相機請團員幫忙拍的~


很有感覺喔~        ↓



愛心走道        ↓



外觀的一角        ↓



餐廳的造景        ↓



餐廳的造景        ↓



另一角放著許多在吳哥窟拍下的照片        ↓



給大家的信        ↓



入口        ↓



櫃台        ↓



坐位        ↓



餐廳的一角        ↓



美麗的阿芝        ↓



我&芝        ↓



自認這張拍的很水!        ↓



老公&芝        ↓


新郎倌        ↓


我&老公的表弟        ↓



儀式要開始囉~        ↓



今天起!你是我老婆        ↓



我是你老公~        ↓



敬新人一杯(我還應要跟老公拍~)        ↓



祝你們幸福        ↓



雙方家長        ↓



準備用餐囉~        ↓



半自助式排餐        ↓



沒參加過西式的場合        ↓


妹妹說結婚是飯店,歸寧也是西式BUFFET       



無限享用的水果&沙拉        ↓



吃到爽的甜點        ↓



我的坐位        ↓



自助式白蘭地鮮蝦洋芋濃湯(好喝)        ↓



自助式沙拉一盤        ↓



自助式義式香料麵包(不喜歡的口感)        ↓



前菜-和風燒雞佐番茄醬汁        ↓



老公點的德國香腸酸菜豬腳        ↓



油膩膩~        ↓



我點的玫瑰岩鹽烤無骨牛小排        ↓



五分熟~好吃        ↓


香柚冰茶        ↓


甜點&水果都沒吃~      


發了一下呆~還沒結束~已經快2點了~


我真的快睡著了~所以貼心的老公就先帶我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