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給老公腳踏車後~



老公就說叫我也買一台~


說是想要我陪他騎~我想是想叫我減肥吧!!


老公還說將它當成我的"聖誕節禮物"


後~還有這樣的~


好啦!你高興就好!~


本來我是看中一台$24000的腳踏車!很美喔~~


可是老公卻說要我用明年一年到尾的禮物交換才可以買~


(就是結婚紀念日、西洋情人節(日子很近就一起過),我的生日,七夕情人節,聖誕節)

這樣怎麼想都不對~


最後還是因為她太貴~我有經濟考量~~所以就買比較便宜的~


早在10月訂車了~


一直到12月5日車才到~那天也沒什麼睡到~


就為了去牽車~


我們去到了捷安特九如店     ↓



去的時候,車還沒裝好~     ↓


所以剛好可以看到開箱!新的新的~~     ↓


再裝前架子     ↓


差輪子了     ↓


嘿嘿~快完成了     ↓


完成體!我的愛車~JOLLI     ↓


之後店員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如何使用變速器


碼表如何使用~並且幫我調整車體~


讓我騎起來會比較舒適的角度~


還跟我們說2個月後要記得回去調車


哪像二聖店阿~店員都沒說這些,賣完就算了~


整個差很多ㄟ~~


然後就騎著車回家了~


短短的一段路 九如路到裕誠路


好累~都流汗了~那天還很冷ㄟ~~


看來我真的要多騎騎了!!


小丸!江江!阿妮!何時一起去騎~


我還買了一些配備


跟老公一樣的前燈&碼表 各$700     ↓

換了手把 $900     ↓


超亮後車燈 $600     ↓


椅子上的圖驣(原本的)     ↓


袋子     ↓

美麗的車身     ↓


後車身     ↓


跟老公一樣的水壺架 $250     ↓


JOLLI $10800


送1080元的配備


所以總共花了$13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