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不打算給萌萌變光頭


但因為她的頭毛一直掉。枕頭上都是毛。洗完澡也都是毛


然後我娘看一次講一次(是說隨便我,但每次看到還是講= =")


所以。。


且說實在的。。


她前額頭髮好像都掉了。。


後面頭髮還是長長。。


看起來。。頂像小老頭。。。XD


 


拔拔因為頭髮太長,想剪一剪


所以我們就帶著萌萌一起去剪頭毛囉!!


 


我抱著在髮廊哀哀叫的萌兒~


老公拍的。我的臉真的有變瘦ㄟ!!哈哈!!



等老公剪完頭髮。就是萌萌啦!!


設計師因為認識很久了。又是朋友的弟弟


所以不收萌萌的錢


是他最小的客人啦!!


ㄚ~你們要幹什麼??


拔比~親!!


ㄟㄟㄟ~~你在我的頭上幹什麼??


麻麻,我的頭怎麼涼涼的??


恩~好舒服!!


光頭妹現身啦!!


這天是萌萌第一次出巡


就在外面6個小時ㄟ~


除了在髮廊時哀哀叫以外還蠻乖的!!


回家。幫萌萌留個光頭紀念!


這小妮子表情真的好多




本來只是想挑幾張PO


可是每張的表情都不一樣


就。。






麻咪~為什麼妳的頭髮那麼長??我就要變光頭


嗚嗚~~~


妳乖!!等妳長大頭髮就回長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