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02


一直以來都為了自己的短睫毛感到傷心~


看看老公的睫毛~根本就是該屬於我的阿~~


男人怎麼可以睫毛長呢??


各位女性同胞們我說的是不是阿!!!


化妝時為了讓自己眼睛更大~


所以都會貼假睫毛,但都會不舒服....


技術又不像阿妮的好~


前陣子家附近開了家新的"I&"


是賣精品服飾&美容美甲的


就問了一下植睫毛的事情~


雖然心動,但考慮了一下~還是算了!下次吧!!


昨天看電視有報導"植睫毛"的新聞...


讓我的心又悸動了一下


加上晚上睡覺時又給他夢到~


分明就是叫我要去啊!!


所以.....


這是還沒直之前的睫毛~沒什麼感覺後!!       ↓


(請...不要看我的眼袋)



剛開始時他會用透氣膠帶將眼睛下方貼起來~


然後所有過程必須要閉眼睛


接著他會在你的睫毛刷上膠水,在一根一根的黏上去!!


剛開始會有點不舒服~


還有膠水味(就很像指甲再用的膠水~~)


但是看到成果,一切都值得啦~~       ↓


又長又濃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