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8


今天是姐姐的婚禮


一早就起來打扮了~


本來要給姐的新秘弄頭髮~


但卻要價$800~~哇哩勒~


所以我就自己畫妝&弄頭髮      ↓



姐姐正在打扮(這個新秘不親切,收費有點高~因為姐姐的妝只畫了一次,沒有變化,只有換髮型而已,收攤收超快~不曉得在急什麼??)     ↓



姐姐因為還要很久~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店附贈的早餐     ↓



Buffet     ↓



看起來可以~但難吃,沒得選擇~~     ↓



回來時,姐姐已經換好白紗了     ↓



很美~     ↓



姐姐&哥哥     ↓



哥哥&大嫂~不曉得何時才換他們     ↓



我&姐姐     ↓



大嫂&我     ↓



媽媽&姐姐     ↓


我今天的打扮~紅紅紅!!!     ↓



接著就是姐夫要來迎娶囉!    


因為今天是超好日子~光是迎娶隊伍就有5對了ㄟ~    


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當然不能輕易的就讓姐姐被娶走~(雖然他們已經參加過阿里山集體結婚了)但!該少的還是不能少阿~~    


我可是前一天就想好了勒~     ↓




迎娶回姐夫家


進房門     ↓



坐在同一條褲子上     ↓


象徵:未來將同心協力似同穿一條褲子



掀起你的蓋頭來     ↓



讓我看看你的臉     ↓




我餵你一口     ↓



你餵我一口     ↓


親一下~     ↓



光是中午宴客就五對了~     ↓


姐姐準備要進場囉     ↓



很溫馨     ↓



很特別    ↓



很不一樣    ↓



很感動    ↓



可惜不能玩遊戲~因為致詞致太久


根本就沒時間可以玩~


虧姐夫的兄弟們都準備好了


姐夫也有點無奈~~



阿爸&阿母    ↓



第二套進酒服    ↓



姐姐&姐夫    ↓



雖然不能玩遊戲!


但還是要切一下蛋糕~    ↓



第一刀祝你們白頭偕老    ↓



第二刀祝你們恩恩愛愛    ↓



第三刀祝你們甜甜蜜蜜    ↓



他目前任職海巡署    ↓



她目前任職於法院的什麼~~我忘了    ↓



兩人相識在台南    ↓



分隔兩地的愛情    ↓



終究開花結果    ↓



相框區的佈置    ↓



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情景~    ↓



三張巨幅海報    ↓



主門(金龍廳)    ↓



金鳳廳    ↓



收禮桌    ↓



紅地毯    ↓



漫的柱子    ↓



擺設    ↓



可愛的紅酒    ↓



主桌    ↓



進完酒的姐夫已經醉了~    ↓


好險姐夫的親友人幫他按摩了一下,送客前清醒了



姐姐換好衣服準備送客    ↓



姐說要跟佈置拍一下    ↓



姐&姐夫    ↓


最後被姐夫的學長起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