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7


今天要先出發到桃園與姐姐會合~


因為她8號要結婚囉~


一早就起床準備~


哥哥來載我(老公因為要上課所以就沒去了~)


車內自拍~ㄏ        ↓



到桃園囉        ↓



聯絡姐姐中~        ↓



到桃園已經下午了~姐姐&姐夫先帶我們去吃牛肉麵        ↓



我們點牛肉麵        ↓



和一些小菜,沒特別好吃~還是公司的優啦~~        ↓



我的拖鞋在媽媽家時就已經壞了,雖然黏好了...


但似乎不牢固,吃完牛肉麵上車時,壽終正寢.....


所以就買了這雙穿~        ↓



我們出發到五分埔逛街      


松山車站改變很多~        ↓



五分埔到嚕~        ↓



我&大嫂        ↓



姐姐        ↓



媽咪~        ↓



我~        ↓



我在戴項鍊準備問媽好不好看時~


有人:你帶這樣蠻好看的


我心想誰跟我說話阿~


我跟大嫂都看那個人一眼~


是崔佩儀ㄟ....


我們這些鄉下來的,真沒看過幾個明星阿~


不過他走太快了,來不及跟她拍一張啦~


還有就是!她不像電視上的豐腴~還蠻瘦的ㄟ


買最多的是我姐~因為她上班都穿便服        ↓


反正她工作真的超輕鬆的....不過司法特考不好考~不然我就去考了



本來逛完五分埔要到淡水走走~       


但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只有去饒河夜市        ↓



我們是觀光團        ↓



姐姐推薦的藥燉排骨        ↓


很多人在排隊




我吃藥燉羊肉~好吃沒有藥味!        ↓



後來買了冬瓜露喝~好喝        ↓



姐姐推薦這家的滷味!我們買回飯店吃        ↓



最後又買了蟹肉        ↓



還不錯吃~        ↓



被我拍到大嫂在欺負哥哥        ↓



沒關西啦~你盡量        ↓



回桃園後先前往飯店        ↓



我們住的飯店"住都大飯店"        ↓



我們4個人的行李~我媽最多了!!        ↓



我&我姐&我媽住的新娘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