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6


難得放了三天假


第一個晚上老公約了我去騎腳踏車~


老公的標準裝備....   ↓



我也跟著一樣~   ↓


接著就出發嚕~


一路兩個人騎~默默無語~


快到西子灣的OK便利店~買了寶礦力後就繼續騎了~   ↓


終於到了西子灣~   ↓


喔~~好累啊!!腳真酸....


接著我以為老公要帶我回家了~


但~我錯了!!他騎著騎著要往夢時代出發~


途中經過的裝置藝術   ↓


蠻漂亮的!   ↓


我們剛剛騎在藍色的橋上~(五福陸橋就可以看到的藍色的橋)   ↓


原來上面可以騎ㄟ~


接著騎在彩虹步道~彩虹還會變色喔~   ↓


終於我們到了夢時代~好累阿~   ↓


腳酸屁股痛的~


老公本來還要騎博愛陸橋回去~但被我回決了~!


我真的騎不上去啦!!


接著就騎中華路回家~


回家之前因為肚子餓


就在裕誠路吃四海豆漿   ↓


算豐富的早餐   ↓


因為我們吃了蠻多的!!   ↓


後續~


回到家已經快7點了~騎了4小時的車~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躺到床上就睡著了!!


但....


11點我痛醒了~我的雙腳膝蓋的上面又痠又痛~~


真的好酸好痛~~


都沒辦法睡覺了拉~~


老公卻睡的香甜有味的!


一直到下午都還半夢半醒的~因為痛!!


老公要上班前還問我晚上要不要再騎~


我回:我休假不是拿來痛的!!!


他"狂笑"


壞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