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婚宴


我們並沒有去喝喜酒~


因為太冷了~~哈哈!!(因是男方那邊的宴客所以也不好意思啦!!)


所以我們跟毛毛就跑去吃家裡附近的壽喜燒                       ↓



位在巷弄內的店面                      ↓


店內空間不大~


但因燈光的照射顯得很溫馨


樓梯處擺放可愛的貓咪                      ↓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


往樓下的用餐區看~                      ↓


在窗邊的位置                      ↓


看著窗外的燈光閃爍                      ↓


店內的感覺很舒服                      ↓


我跟老公都點了壽喜燒


這裡採單點式的~但不會很貴啦!!


我跟老公兩個~再加點肉&雞蛋才4百多喔!!


不過呢~~


因為太餓了??所以....                      ↓


只有廚餘可以看啦!!!


吃完了晚飯,毛毛說要去左營新光三越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陪著她搭捷運過去(因為...冷!!)


兔年要到啦!!!                      ↓


這是一個展覽...但不知道主題...                      ↓


我在跟店員詢問鞋子...                      ↓


但店員去拿我的尺碼去太久...實在等不下去...


所以我們就走了~


我的表情好好笑喔!!                      ↓


而且回家時再看相片


老公剛好拿起杯子要喝茶...看到這張差點沒噴出來...


我問他...他說因為他剛要喝然後看到我的表情....


我們陪毛毛去買他要買的保養品                      ↓


不過呢...等她買完看了DM...漢神巨蛋就有櫃了ㄚ...]


說她找不到所以又跑到左營去...


好可愛的小雨衣                      ↓


最後的最後~


每次到百貨公司必逛的玩具樓層


老公又看到了好多他想買的...但身為老婆的我


可是趕緊繞跑....看到了好大隻的衛兵娃娃                      ↓


所以我們跑去拿了老公的相機                      ↓


東拍拍                      ↓


西玩玩                      ↓


好大的椅子!!                      ↓


好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因為我穿高根的ㄇㄟ~


好可愛的泰迪熊娃娃喔                      ↓


沒多久打烊時間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坐捷運回家囉!!



 

arrow
arrow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