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的連休二日並沒有安排出遊



剛好這天是燈會的開幕


所以跟老公約了一起去看燈會


去之前我上網搜尋了一下絕佳觀看煙火的位置~


雖提前兩小時去,但全部都客滿...


看來因為今天是環港煙火+開幕所以特多人的吧!!


本來老公因為沒睡飽(他很晚睡,我很早就挖他起來剪頭髮)


所以他不太想拍了,也有點想回家


但老公知道我喜歡看煙火,所以硬是要陪我等看煙火!!


舞台區在6時30分時開始有活動             ↓


帥!!             ↓


拍了好多張             ↓


等阿菊姐&副總統&蔡英文致詞完就要開始拉!!!


這張假的...試放的             ↓


今年是全國首創的環港煙火超精采的!!             ↓




























可惜...到最後實在煙太多啦.....拍到很多煙吶!!            



今年的煙火真的很漂亮


總覺得自己好像在拍偶像劇吶~


可惜毛毛小助理沒來,沒人幫我們拍~~~


看完了煙火,老公接到一通電話


害我非常傷心....


改天再跟你說是什麼事!!


金元寶燈飾             ↓ 


接著看到有人在排提燈


我們也跟著排...但總是找不到真正的起點


不過~~終於還是拿到了!!


本來要回家在組裝,但我怕沒機會在過來


所以硬要老公在這幫我組             ↓


還有小朋友在旁邊看著看著跟他拔拔說他也要呢!!


整點的水舞             ↓



可愛厚!!             ↓


兔寶寶上身!!             ↓


這次的環港煙火真的很美哩~~


燈會期間2月12日~2月28日


每晚9點都會有煙火


環港煙火施放時間如下


2月17日晚上7點


2月19日晚上9點


2月26日晚上9點


2月28日晚上7點


詳請請參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