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唷~這小美人是誰呀??


長髮飄逸是拔比的最愛ㄟ!!


是的!她是我們家小公主萌萌啦!!!


請原諒我惡整她!!


其實我只是想幫她打扮打扮~


玩著玩著就。。。


 


看著髮網多可愛啊!!          ↓


這次戴她不會哇哇叫了     ↓


一開始我就買了兩個寶寶用的髮飾


照片看起來應該會很可愛阿~


怎麼萌戴起來呆呆的啊!!哈哈~~            ↓


真的是一臉呆樣!!!               ↓


我把以前買來玩的髮箍給萌萌戴~


怎麼那麼好笑ㄚ~~             ↓


不過~她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逗她。就是笑>~<             ↓


根本不知道麻咪也笑翻了!!!                     ↓


真是太可愛了~           ↓




這髮箍戴起來。。。怎麼好像要去日本參加祭典啊???             ↓


真的可愛死了~~


今年沒辦法去燈會。所以就戴去年兔寶寶的燈囉~


萌萌這麼小就愛擺姿勢~~~          ↓


香菇買了杯子蛋糕來~


那味道實在有夠香的!!


萌萌一直盯著看!!!          ↓


她也想吃啦>~<              ↓


沒燈會不然戴麻麻的小惡魔燈好了!!              ↓


好可愛的萌呀>~<


笑笑        


戴上麻咪的長髮~                 ↓


拔比會更愛妳喔>~<




這麼小就著麼熟~~~


長大怎麼辦啦!!


我考慮一下


因為妳太可愛實在很想打扮妳呀!!!


ㄚ唷~


不要這樣ㄇㄟ~~


麻咪很愛妳的!!!


跟麻咪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