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從望安回到本島時才下午3點


本來想開始玩"白沙"


但是經過一天的勞累&前一晚根本沒什麼睡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想先回去睡一下!因為真的有點累...


老公也接受我的提議...


所以我們就回民宿睡了2小時


再出門吃晚餐準備看今晚的煙火


到了市區...老公還是一樣不知道要吃什麼~


環了2~3圈才先在肉圓店停了下來         ↓



老公抬頭看天花板??         ↓


我們各點一份肉圓吃         ↓


口味還好囉!皮硬硬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再找衛生紙~豈知...衛生紙竟在我的頭上         ↓


接著才是正式要找晚餐吃飯嚕...


一樣...還是騎了好幾圈


最後在才決定吃這間的炒飯         ↓


炒飯         ↓



炒麵         ↓


還點了炸蚵仔酥...         ↓


老公愛吃的魚蛋..         ↓


在點盤炒青菜         ↓


因為店家生意不錯,且先炒給隔壁的阿公阿嬤吃..


所以我們等很久才吃到...


除了等很久以外~東西都還不錯吃...


寫著寫著~看著照片我...好想吃ㄛ   


 


今晚的重頭戲-2009澎湖海上煙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